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tlb的三类异常

我在看《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这本书时,看到tlb的每个条目包含的信息是, 标记位 PPN 有效位 而在另外一本书中看到包含的信息是 段号 虚页面号 页面框 保护 年龄 有效位 请教怎么回事?

by ailab - Linux论坛 - 2005-07-07 10:58:13 阅读(589) 回复(1)

相关讨论

从 POWER4 处理器开始,AIX 可以支持最大 16MB 的页面大小。实际上,POWER5 芯片支持四种虚拟内存页面的大小:4KB、64KB、16MB 和 16GB。通过下面一项简单的 vmo 更改,您就可以对系统进行优化以提供大型的页面,从而对于消耗大量内存的应用程序极大地提高系统性能。性能之所以得到了改进,是因为提高了 Translation Lookaside Buffer (tlb) 的命中率,这是因为 tlb 可以映射到更大的虚拟内存范围。 这里的tlb 没能理解,还望哪位...

by Meets_fan - AIX - 2009-03-03 12:44:06 阅读(2005) 回复(2)

请问msado26.tlb怎么手工注册? regsvr32 好象不行呀.

by szu_papa - C/C++ - 2006-07-15 23:24:40 阅读(1903) 回复(0)

Turbo 6.5,内核 2.2.18 smp 机器配置:2颗intel xeon 2.4G CPU,内存4G 故障情况:在CPU使用率很高时,有时会报“stuck on tlb IPI wait (CPU#6)”的错误,系统变得异常缓慢,几乎停滞,不能继续干活。 是否跟超线程有关?是否是因为turbo内核版本太老出现的兼容性问题或bug?请各位帮忙了!有遇到过似现象的朋友也请跟贴说说你的情况,谢谢!

by liuczb - Linux论坛 - 2004-03-01 11:39:34 阅读(576) 回复(1)

在驱动程序模块中如果引用内核函数后(例如引用了flush_tlb_all(),声明该函数的头文件pgalloc.h已经被包括进来),加载时出现unresolved-symbol错误,这是什么原因?该如和解决呢?非常感谢!

by yepa - C/C++ - 2003-07-09 18:44:29 阅读(1839) 回复(3)

请问COM DLL 如何与其tlb绑定在一起啊? 就是一个DLL, 但tlb做为它资源的一部分??

by userjj - C/C++ - 2004-02-11 15:02:04 阅读(75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