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SB30 机箱 自制 DIY

台式机diy了,笔记本diy了,投影机diy了,就连服务器现在也有人diy,还有什么不能diy的呢?最近,狂热的无线网络爱好者成功的diy了一台无线信号发射器,并且通过旧的10英尺卫星天线建立了一个125英里范围的无线网络区域。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与笔记本连接 制作需要的配件和工具 线路采用家庭常用的三芯线 一些需要用到的工具 第2页:组装天线 工具准备好了,我们就来...

by duoduo25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4-03 22:07:24 阅读(964) 回复(0)

网络技术无线

相关讨论

如果blog打不开经常出现跳频是电脑的问题吗

by daibowen83 - 博客SNS站务交流区 - 2006-04-22 17:43:42 阅读(1460) 回复(1)

小弟想要给朋友买些配件,主要是用作上网,玩游戏。(他的机器太旧了,CS都跑不起来。确有一台不错的CRT) cpu,内存,主板,电源,当然还有显卡 思前想后不能确定如何给他配,还是来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by Bao_A_ben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3-12-17 12:02:49 阅读(2093) 回复(13)

今天,我在VMWARE中成功安装SCO5。07正式版(试用版不能成功安装),同时在其环境中试验U盘、30G移动硬盘,均试验成功,遗憾的是不支持FAT32,只支持FAT格式![/img]

by mrhxn - 其他UNIX - 2004-05-13 11:54:18 阅读(1315) 回复(6)

http://school.21tx.com/2005/04/18/15397.html 使用的是HP DeskJet 3420,所以我只能说安装这台打印机的经验了。供你们参考吧! 1、编译内核 在安装打印机前先检查内核看看内核中是否支持usb端口。如果没有就加入如下: #usb Stuff device usb device uhci device ulpt 如果你无法确认是uhci还是ohci你可以使用dmesg命令查看: #dmesg | less 或者直接输入下面: #dmesg | grep uhub 2、编辑rc.conf 内核编译结束后编辑/etc/rc.co...

by christ - BSD文档中心 - 2006-01-17 11:39:24 阅读(1111) 回复(0)

我的系统是ARM9(s3c2410)+linux2.4.18,我现在要做的是让嵌入式usb host端能自动的挂载U盘,即能做到即插即用,不用再手工挂载了。请大家建议一下该如何做呢! [ 本帖最后由 liuchang1881 于 2006-5-21 10:33 编辑 ]

by liuchang1881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6-09 15:21:22 阅读(1050) 回复(4)

高手们,现在有没有在linux下使用usb活动硬盘的好方法? 该怎么去做? 谢谢

by mhxkcu - Linux论坛 - 2005-04-18 19:51:12 阅读(599)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