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aiting for modem to come ready hylafax

大家好,,请问有哪位朋友知道怎么设hylafaxmodem Group吗? 还有比喻我打的是2开头的号码就用ttyS0发送,打8开头的就用ttyS1发送...该怎样设置呢? 试了好久都没搞定,,,帮帮忙,谢谢了

by itnow - 服务器架设 - 2006-05-24 11:28:23 阅读(950) 回复(2)

相关讨论

工作站重启(因为停电),屏幕显示上面的信息。用单用户启动,加上缺省路由,可以ping到服务器,control+D后,工作站还是等待NIS 超时。什么原因,希望高手指点

by nodoor - Solaris - 2004-12-29 14:04:24 阅读(862) 回复(4)

freebsd and chinaunix!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6286/showart_90113.html

by netoearth - BSD文档中心 - 2006-03-24 10:59:17 阅读(728) 回复(0)

我用的是linux9.0我再机器上安装了两个网卡,其中一个网卡联接internet (通过局域网),两个网卡ip分别是192.168.1.55和192.168.2.33现在我用第一块网卡接通的internet第二块网卡闲置,可是出问题了!! 我能ping到局域网其他机器但是却上不了网,我仔细察看一下dns设置(dns服务器是第一个网段的)发现没有错误,最后我ping一个网址,发现原来ping的请求是第二块网卡发出的请求,所以现在上不了网!!!! 我现在想问各位大侠,...

by 我菜我怕谁 - 服务器应用 - 2004-08-30 10:35:42 阅读(669) 回复(0)

请问哪里有hylafax的源代码?

by itnow - 服务器架设 - 2006-05-17 15:30:28 阅读(610) 回复(0)

各位大侠,我想设置MOTO3229的modem,是电话拨号,不是专线的,谢谢!!

by swxiaopan - 其他UNIX - 2003-09-18 16:40:31 阅读(71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