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attice isplever v71

ispDOWNLOAD下载电缆适用于所有的lattice器件进行在系统编程的硬件连接产品。用户通过 isplever或 PAC-Designer 软件完成逻辑设计并生成编程文件后,lattice的 ispVMTM System Software 软件即可直接在 PC 电路板上对器件进行编程。除下载电缆外,不需要其他的元器件即可完成对器件的编程。 该电缆支持对所有1.2 伏、1.8 伏、2.5 伏、 3.3 伏及 5.0伏核心电压器件的编程。 特别声明: 由于近期网络邮购部定单火爆,...

by 电子无忧 - 嵌入式开发 - 2007-07-28 17:53:40 阅读(843) 回复(0)

相关讨论

lattice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8000元

by rubicon - IT职业生涯 - 2006-04-04 13:22:59 阅读(94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