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DAP 系統管理

大家好,有一本書ldap 管理(英文名:ldap system administration),此書對於學習ldap以及提高ldap有很大的作用,但是,大陸的一些書店都沒有此本書的中文版銷售(甚至連英文版的都沒有銷售)。所以,不知哪位大陸朋友是否有購買到此書,或是哪位朋友是否有此書的電子版的?

by DreamJiang - 服务器应用 - 2010-09-17 15:57:17 阅读(9542) 回复(10)

相关讨论

无线帐号,vpn帐号均存在ldap服务器中,里面的用户均能访问无线和vpn,现在想限定一部分用户只能访问vpn,一部分只能访问无线网络,其余的两者都可以访问,我该如何设置呢?请高手指点

by izhong - 服务器应用 - 2007-11-26 18:17:11 阅读(2823) 回复(1)

py,我的ldap作为slave服务器(192.168.16.53),里面有四棵树,分别是: dc=mygroup,dc=com; 192.168.10.66 dc=mygroup,dc=com,dc=cn; 192.168.11.66 dc=mygroup,dc=com,dc=tw; 192.168.12.66 dc=mygroup,dc=com,dc=sg; 192.168.13.66 在slapd.conf里都给这四棵树指定了一个目录,也写了access 权限。现在我要用一个用户去管理这四棵树,这个用户只能看而不能修改树里的内容,这个该怎么做呀? [ 本帖最后由 lg8080 于 2006-...

by lg8080 - 服务器应用 - 2007-01-03 16:55:04 阅读(3307) 回复(4)

请教此问题 需要授权不同DN给不同用户去管理,如何新增ldap管理账户呢?

by graydom - 服务器应用 - 2009-09-11 10:31:40 阅读(4942) 回复(7)

http://cvsweb.9812.net site-manager or www.kdeopen.com netkiller管理工具

by netkiller - 服务器应用 - 2003-07-03 23:05:57 阅读(1486) 回复(0)

最近公司想从NIS迁移至ldap,想将linux和win的账号通过ldap统一进行鉴权管理。linux下使用ldap管理我这里研究了一下可以实现,但是将win的ad管理加入ldap没有经验,想请老鸟指点一二,具体需要做哪几块工作,给我指个方向,谢谢

by justajoke86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9-07 10:24:43 阅读(2176) 回复(0)

新手刚接触ldap 环境: CentOS 5.4 server CentOS 5.4 client server配置完成 可以通过ldapsearch -h server -x查看到内容 但是client上怎么都连接不上server [root@client ~]# ldapsearch -h server -x ldap_bind: Can't contact ldap server (-1)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了。

by jimmyhjm - 服务器应用 - 2010-08-09 18:07:58 阅读(2972) 回复(2)

如题,我的测试环境: 上级服务器: ip--192.168.0.248 hostname--pdc.com os--RHEL4 service--samba openldap 下级服务器: ip--192.168.0.226 hostname--users.pdc.com os--RHEL4 service--openldap 我的想法是: 上级服务器存储Computer和Group等的信息。下级服务器只存储Users信息。 通过smbldap-tools修改帐户信息。 现在遇到的问题: [root@pdc smbldap-tools-0.9.1]# smbldap-useradd -a -m user2 返回如下错误: Referral...

by hekun123456 - 服务器应用 - 2009-03-23 09:21:30 阅读(2185) 回复(1)

请问下,我在ldap建好了用户,怎么让SOLARIS10可以讲⑹褂媚亍 ldap已经安装好了,用ldapclient 命令配置了client连接到服务器,但怎么能让操作统可以使用ldap里建立的用户登陆呢。 谢 谢

by cbhfxy - 服务器应用 - 2008-12-24 18:17:46 阅读(2671) 回复(0)

请问下,我在ldap建好了用户,怎么让SOLARIS10可以讲⑹褂媚亍 ldap已经安装好了,用ldapclient 命令配置了client连接到服务器,但怎么能让操作统可以使用ldap里建立的用户登陆呢。 谢 谢

by cbhfxy - Solaris - 2008-12-25 11:19:08 阅读(1824) 回复(3)

请问下,我在ldap建好了用户,怎么让SOLARIS10可以讲⑹褂媚亍r\nldap已经安装好了,用ldapclient 命令配置了client连接到服务器,但怎么能让操作统可以使用ldap里建立的用户登陆呢。\r\n\r\n谢\r\n谢

by cbhfxy - Solaris - 2008-12-25 11:19:08 阅读(3052)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