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fs console 更改分辨率

如题,如何更改分辨率为1024x768?

by softist - Solaris - 2005-12-22 17:49:08 阅读(966) 回复(1)

相关讨论

这是我想改变console分辨率时发生的错误: 我先在内核中添加了下面两行到内核配置文件中: options VESA options SC_PIXEL_MODE 编译好重启后加载字体时发生了错误 [code]OS# cd /usr/share/syscons/fonts/ OS# vidcontrol -f 8x16 cp866-8x16.fnt vidcontrol: getting active vty: Inappropriate ioctl for device OS# [/code] 请问下是什么错误呢?? 我的系统是freebsd 7.0 current 我曾经在 6.2 stable下用同样的方...

by gtuiw - BSD - 2007-10-04 23:07:30 阅读(2261) 回复(4)

打开zhcon就发现提示分辨率变为800×600,效果是比原来好多了,不知怎么调的?

by LaoLang_cool - 系统管理 - 2006-03-24 21:08:38 阅读(911) 回复(5)

我的系统默认启动是init 3,console模式,这个模式的分辨率好象是800X600的,我想把console分辨率调整成1024X768,该在哪设置呢?

by lovepl - 系统管理 - 2006-06-28 10:14:00 阅读(612) 回复(1)

WebLogic Server 9.2 console管理密码需要修改,在Red Hat Linux4环境下。 修改console端密码后,管理server和与管理server同一machine的server再通过修改boot.properties文件能够正常启动,但是同一集群其他物理machine下被管server通过NodeManager无法启动,请问有谁知道密码修改步骤,谢谢!

by worihehe - 中间件技术 - 2009-07-01 23:11:29 阅读(5061) 回复(1)

按照文档一步一步来,是很简单的。主要是看man vidcontrol。 1 重新编译内核device sc下面加一行options SC_PIXEL_MODE 2 修改/boot/loader.conf加一行vesa_load="YES" 3 修改/etc/rc.conf加4行font8x8="cp347-8x8" font8x14="cp347-8x14" font8x16="cp347-8x16"allscreens_flags="MODE_280" 注:MODE_280表示vesa模式下1024x768分辨率32位色彩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

by zhangsanji - BSD文档中心 - 2009-06-05 10:20:30 阅读(2266) 回复(0)

在LINUX下可以在GRUB中添加vga=791选项,在BSD中怎么办?

by impiester - BSD - 2006-07-09 17:47:15 阅读(1947) 回复(4)

rh9下vi /etc/grub.conf 在kernel……行后,加vga=0x314就可以了~ 在fc1下就不管用了~~~~~~~ 请高手赐教~~~~~ :P

by bigbigbig - 桌面与办公 - 2004-07-06 15:16:57 阅读(515) 回复(1)

请问,如何更改console下的刷新率? 我已经在grub.conf下面加载了vga = xxx,现在console下起动分辨率为1024*768,但是刷新率还是60,谁能告诉我,如何更改刷新率?谢谢!! 我的版本是fedora 4,显卡驱动为76.76,显卡为gf6800gt,请大家帮着说详细点,这个问题对我很重要,X用不了都无所谓.

by Solidus - Linux论坛 - 2005-09-16 14:56:02 阅读(834) 回复(1)

刚装的solaris b72 for x86怎么把缺省的conlsole更改为缺省的图形登陆呀,开机进去就一直到出现:quake4 console login: /dev/rdsk/c0d0s7: is logging.就不动了,只有按回车,才出现console login,输入密码,才进去,又运行/usr/dt/bin/dtlogin才能登陆到jds3,现在能怎么改才能把缺省的登陆改为图形登陆,而不再出现console login呢??用这个命令也不行,/usr/dt/bin/dtconfig -e,还有什么办法吗??请告知谢谢!!!

by lfei - Solaris - 2004-12-14 20:26:01 阅读(1547) 回复(11)

各位大哥: 有谁知道extreme 3808的console口到PC的COM口的线的做法的, 小弟急需,谢谢了!

by bycat - 网络技术 - 2004-04-13 00:51:07 阅读(1323)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