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5830i照相机字体太小设置

唉,最近视力下降很严重啊。 WinXP + FireFox 3.x,字体还行。 Win7 + FireFox 4,字体太小了! 也不知道是 Win7 的问题,还是 FireFox 4 的问题,再或者是新电脑的分辨率的问题? 反正字体太小,看别的网站还行。

by flw - 版主会议室 - 2011-06-07 13:44:43 阅读(474) 回复(4)

相关讨论

为了给carlyan找“形状与结构”的片子,居然翻出一张华盛顿美术博物馆内的照相机,那种摄影师头钻进去换底片的家伙,有微波炉那么大,我所以叫它微波炉照相机。 想到本坛是色坛,不敢专美,就这一张,发来与大家共享。

by tom_xx_hu@yahoo - 快乐数码摄影 - 2010-08-15 10:25:44 阅读(2471) 回复(3)

谁能帮忙介绍一下fujifilm的finepix9600呢?

by sunsroad - 快乐数码摄影 - 2007-01-19 07:28:32 阅读(2779) 回复(25)

什么是照相机   1. 不透光的盒子这基本上就回答了什么是照相机的问题。这只盒子不会让不必要的光线进入,其上面的圆孔只允许需要的光线进入。   2. 镜头 光学玻璃聚集来自前面的光束,并在胶片上聚焦,形成清晰可辨的影像。简单的镜头是由一片曲面玻璃或塑料制成的。更复杂些的镜头是由称作透镜单元的两片或更多片光学玻璃组成的,并将所有透镜单元组装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   3. 胶片 在传统的照相机中,胶片是一种感...

by lifeexpert - 快乐数码摄影 - 2004-02-10 16:06:32 阅读(984) 回复(0)

Fedora 20网页字体太小,各位大侠,这个如何设置。安装了g weak,设置了窗口,但是网页好像没法设置。你们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by cxrfl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8-23 15:00:17 阅读(854) 回复(3)

我在fvwm下的xterm字体很小,非常累眼睛,请问如何修改才能让xterm的字体大些?

by gogo_u - BSD - 2005-11-30 18:53:53 阅读(3868) 回复(2)

人眼看到的,有多亮就是多亮,但相机居然能够累积亮度--或者说,可以控制"看到"亮度? 这张图是刚刚拍的,快22点了.没有三角架,光线太暗也对不好焦. 刚刚接触摄影,这个感觉比较稀奇.看来要推翻对相机的认识从头学起啊.

by g__gle - 快乐数码摄影 - 2012-08-04 13:26:16 阅读(1398)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