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c模拟器源代码

如题,谢

by monketboy - Linux论坛 - 2005-02-17 20:40:33 阅读(1080) 回复(5)

相关讨论

我要装一个东西,要求输入内核源代码路径,可是它提示的文件夹在我的系统里没有,请问fc4的内核源代码在哪里?还是要装完系统再安装源代码?多谢

by zhy0414 - 系统管理 - 2006-05-23 19:06:20 阅读(601) 回复(1)

各位大虾万福: 小弟刚刚装了Fedora Core 4(内核版本2.6.11),安装的时候除了把开发工具中的第一个gcc包和“原有软件开发”点上了以外都是默认设置,装好了以后进入内核源代码目录发现各个目录除了Makefile以外什么都没有。小弟原来用的RH9是默认安装源码的,请问fc4下应该怎么安装内核源代码? 谢谢!

by mingdai - 系统管理 - 2006-09-01 23:10:06 阅读(830) 回复(4)

这个读的是哪个文件? fc -t 目前只能显示16行,能否都显示几行?

by football2006 - AIX - 2008-10-07 11:31:31 阅读(2047) 回复(1)

luxadm -e port 可以看到接口连接情况 cfgadm -al 可以看到卡所连设备情况

by falcon117 - Solaris - 2007-02-27 16:26:29 阅读(895) 回复(0)

概述 JSR 75(PDA Optional Packages for the J2METM Platform)中定义了两个可选包: PIM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API,提供对个人信息数据的访问,一般包括名片夹,日历项,和待办事项。 fc(The FileConnection) APIs,提供对本地文件系统的访问。 一、fc API与RMS 简单地写一点,这两个东东其实没有可比性,功能侧重不同,fc APIs提供了MIDlets与本地文件和其它应用的交互,比如我们可以通过fc API在MI...

by fc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01 17:08:32 阅读(783) 回复(0)

有哪位高手有ibm的备件字典(就是fc码),告诉我在哪里下载也可以,谢谢了!

by jack5245 - AIX - 2007-08-29 15:01:42 阅读(3385) 回复(11)

用户现在有一台CX300阵列需要扩容,因为EMC原厂fc硬盘太贵,想采用Dell|EMC的fc硬盘来扩,不知道能不能行?EMC原厂硬盘是520 byte/sector,不知道DELL|EMC的硬盘是多少?谢谢!

硬盘

by zcjgrace - 存储备份 - 2005-05-27 13:39:59 阅读(1058) 回复(1)

首先fc肯定英文是Fibre Channel 看冬瓜的书 冬瓜有帮我们纠正一个概念:fc翻译为网状通道 但fc几乎在中国各大IT网站/blog/书刊等全部翻译成光纤网络通道,同样fcP就是光纤通道协议等等 按说不该以讹传讹到这种地步啊 fc可以承载在光纤或铜线的介质上,按这个理由说翻译成光纤通道本来就有点儿不合理 查了下金山词霸(其实词霸也不权威,出错过好多次了) fibre和fiber发音完全一样 fibre [ˈfaibə] n. fiber [&...

by deadwind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09-02-23 09:36:15 阅读(6550) 回复(11)

  基于光纤通道 (fc) 的 存储 局域网络 (SAN) 约占 存储 设备总销售额的 40%。这意味着,一半以上的存储基础设施都采用了基于数据块的 DAS 和 NAS 外存贮器技术。人们经常问,是否可用作为现有存储投资的补充来部署光纤通道,以构建真正的异构存储元件集合。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将在下面讨论几个相关的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1:由 Ultra320 SCSI、ATA、SATA 等组成的、完全基于 DAS 的基础设施   在这个案例中,存...

磁盘阵列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8-24 12:46:02 阅读(71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