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ootstrap crt0gnu

gnu计划,又称革奴计划,是由Richard Stallman在1983年9月27日公开发起的。它的目标是创建一套完全自由的操作系统。Richard Stallman最早是在net.unix-wizards新闻组上公布该消息,并附带一份《gnu宣言》等解释为何发起该计划的文章,其中一个理由就是 要“重现当年软件界合作互助的团结精神”。 gnu是“gnu's Not Unix”的递归缩写。Stallman宣布gnu应当发音为Guh-NOO以避免与new这个单词混淆(注:gnu在英文中原意为非洲牛羚,...

by sun952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05 17:03:20 阅读(635)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我学习并渐渐深入理解Linux和Os的时候,我逐渐认识到一种东西,那是那就是自由,我越来越惊诧于gnu的伟大,她的心胸,她的包容,她的信念,甚至她的排他性.她有一种永不退缩,昂扬前进的精神.我渐渐明白了这样一句话"无论给予gnu多么高地评价,都不过分". Richard Stallman 斯托曼是自由软件运动的 精神领袖、gnu计划以及自由软件基金会(Free Software Foundation)的创立者、著名黑客。他最大的影响是为自由软件运动竖立了道德、政治...

by cherryt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0-12 14:09:46 阅读(495) 回复(0)

gnu没有定义的 如果非要有就是 gnu's Not Unix 单个gun==(‘角马’or‘大羚羊’) gnu==gnu'S NOT UNIX 递归定义,永远找不到本义,是开源的幽默。具体参见www.gnu.org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922/showart_331296.html

by atyu3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30 00:47:49 阅读(585) 回复(0)

我目前在将at91bootstrap由原来的1.6版本升级到1.16,按原参数修改了相应的内容,但只启动了一次后,就over了,不再运行了。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在修改参数时,对nandflash的支持(我是用nandflash启动)主要要修改哪些参数内容。

by jennypan2009 - 嵌入式开发 - 2013-04-26 17:42:21 阅读(1178) 回复(2)

请问,at91bootstrap setting中的这些定义值,是固定的还是设置的,依据是什么?它与U bootr设置有关系吗? * ******************************************************************* */ /* bootstrap Settings */ /* */ /* ******************************************************************* */ #def...

by jennypan2009 - 嵌入式开发 - 2013-04-22 22:15:46 阅读(1009) 回复(0)

有谁仔细看过ATMEL的bootstrap程序没?程序最后部分有个SW=(*(VOLATILE UNSIGNED *)0xFFFFEC5C),DBG_WPRINT("\NBS:SW=",SW,"\R\N")其中这里的SW是干什么用的?打印这个变量目的是什么?谢谢大家关注

by 悠悠菜鸟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9-17 15:21:11 阅读(1619) 回复(0)

文件: Demystifying-the-Kernel-bootstrap-Process.pdf 大小: 165KB 下载: 下载 非常不错,可以看看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67119/showart_673612.html

by bootkerne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5 13:48:17 阅读(599) 回复(0)

我想问一下,networker备份时,写的bootstrap里到底写的什么东西,

by ab - 存储备份 - 2003-07-28 17:06:25 阅读(894) 回复(0)

我想问一下,networker备份时,写的bootstrap里到底写的什么东西,

by ab - 存储备份 - 2003-07-28 17:06:25 阅读(2648) 回复(0)

我想问一下,networker备份时,写的bootstrap里到底写的什么东西,

by ab - 存储备份 - 2003-07-28 17:24:59 阅读(1139) 回复(2)

我想问一下,networker备份时,写的bootstrap里到底写的什么东西,

by ab - 存储备份 - 2003-07-28 17:24:59 阅读(2849)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