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penvpn log 不能记录

本帖最后由 hyeth0112 于 2011-09-05 11:23 编辑 各位大侠,请教个问题。 我现在在测试pci驱动模块,但当我insmod之后,message中并没有相应的打印信息。其他的系统启动打印都正常在message中记录,就是没有记录我调试的打印信息。但是也有一次记录了我的调试打印信息,不过之后就再也没有记录调试打印信息了。出现这个问题之前,我有因为message中的打印信息太多而将message的信息全删除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修改了message...

by hyeth0112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9-06 14:32:35 阅读(8752) 回复(7)

相关讨论

各位大虾: linux+squid 遇到问题: access.log 不能记录日志了,不知怎么设置! 先谢谢了!

by fzhzbj - 服务器应用 - 2004-01-18 11:03:01 阅读(1137) 回复(3)

各位大虾: linux+squid 遇到问题: access.log 不能记录日志了,不知怎么设置! 先谢谢了!

by fzhzbj - 服务器应用 - 2004-01-13 21:59:36 阅读(1047) 回复(4)

那位知道,指点一下。谢谢!

by greysky-zfj - 网络技术 - 2005-09-02 10:39:21 阅读(839) 回复(0)

那位知道,指点一下。谢谢!

by greysky-zfj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9-02 10:39:21 阅读(2756) 回复(0)

那位知道,指点一下。谢谢!

by greysky-zfj - 数据安全 - 2005-09-05 13:38:48 阅读(1790) 回复(7)

那位知道,指点一下。谢谢!

by greysky-zfj - 攻防交流区 - 2005-09-05 13:38:48 阅读(3302) 回复(5)

RT.. 环境是一个vpn客户端连接到一个openvpn服务器,openvpn使用的是tap模式,没有做bridge。 因为我只需要vpn服务端代理指定地址的流量,所以我在客户端添加了路由: route add -net 202.108.22.0 netmask 255.255.255.0 dev tap0 让访问202.108.22.0这个网段的才走tap0(vpn连接) 现在问题是,我在vpn客户端ping 202.108.22.5, 我在vpn服务端能捕获到包: #tcpdump -n -i tap0 16:58:20.773618 arp who-has 202.108.22.5 tell...

网络技术

by Qlin - 网络技术 - 2009-08-21 23:07:00 阅读(6572) 回复(4)

今天执行last命令查看登陆记录的时候,发现有一条记录如下 reboot system boot 2.6.18-92.el5PAE Wed Feb 25 23:24 (10:45) 当时我已经不在公司了,服务器除了我基本没人会登陆了,查看.bash_history和/var/log/secure,没发现可疑的记录,文件也没被上除,请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条记录呢?

by streetboy85 - 数据安全 - 2009-02-27 19:57:14 阅读(2189) 回复(7)

AIX中缺省情况下,系统不会记录使用FTP连接和传输文件的日志(log). 这会对系统造成安全隐患,尤其在用户使用匿名ftp方式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可用如下的步骤使系统记录FTP的日志: 1.修改/etc/syslog.conf文件,并加入一行: daemon.info FileName 其中FileName是日志文件的名字,它会跟踪FTP的活动,包括匿名和其他用户ID. FileName文件必须在做下一步骤前创建。 2.运行"refresh -s syslogd"命令刷新syslogd 后台程...

by aixcq - AIX文档中心 - 2008-01-29 14:19:52 阅读(1269) 回复(0)

缺省情况下, 系统不会记录使用FTP连接和传输文件的日志(log). 1.修改/etc/syslog.conf文件,并加入一行: daemon.info FileName 其中FileName是日志文件的名字, 它会跟踪FTP的活动,包括匿名和其他用户ID. FileName文件必须在做下一步骤前创建。 2.运行"refresh -s syslogd"命令刷新syslogd 后台程序。 3.修改/etc/inetd.conf文件,修改下面的数据行: ftp stream tcp6 nowait root /usr/sbin/ftpd ftpd -l 4.运行“re...

by dayerong - AIX文档中心 - 2007-05-24 10:32:41 阅读(123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