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curecrt cygwin

错在哪里,对cygwin不熟悉,在里面写了个c程序开始学习。为什么报错。大家指点下。谢谢

by runeveryday - C/C++ - 2010-10-07 23:33:52 阅读(1548) 回复(4)

相关讨论

cygwin构建的类unix环境和用vmware构建的环境是不是很相似啊

by wangxiaoguang - C/C++ - 2008-08-01 09:23:58 阅读(1629) 回复(2)

各位, 有人用过cygwin 1.3.18-1 没有? 我急须且只须这个版本的 cygwin. 帮个忙 给个连接,我找不到了。

by 我爱打篮球 - 系统管理 - 2006-09-09 23:47:54 阅读(889) 回复(4)

各位, 有人用过cygwin 1.3.18-1 没有? 我急须且只须这个版本的 cygwin. 帮个忙 给个连接,我找不到了。

by 我爱打篮球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09-09 23:47:54 阅读(1063) 回复(4)

cygwin有一套很完善的UNIX模拟环境,很多UNIX下的软件可以直接在它下面编译并运行。它的目标是在Windows下建立一套完美的UNIX模拟环境,使UNIX下的程序不必经过太多修改就可以运行在Windows下。 MinGW仅仅是一套可以在Windows下运行GNU开发环境。它的目标是建立一套直接在Windows下运行的GNU开发平台。它所编译的可执行程序可以直接运行在Windows下,使用微软的C Rutime Library—MSVCRT(70)。与之不同的是cygwin编译出...

by yishuih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7-12 10:52:09 阅读(437)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damcool 于 2014-04-03 19:26 编辑 前些日子在用apt-cyg/cyg-apt来更新自己的cygwin安装包,太TMD让人心焦了。于是自己写了一个"yum for cygwin",功能还行吧,我需要的都有了。分享一下。[code]#!/bin/bash function check_commands() { local command local ERR=0 for command in $@; do [ "$(which $command 2> /dev/null)" = "" ] && prompt_echo "$command is not available for $PROGNAME" done [ $...

by damcool - Shell - 2014-04-04 15:43:23 阅读(3875) 回复(8)

文件: cygwin安装记录.rar 大小: 3417KB 下载: 下载 下载了一天一夜,终于通过迅雷下载了一个cygwin安装版本,有1.29G,相对 从 http://www.cygwin.cn/ 上下载,这种方式应该是比较快的,但标签上显示是 2006年的。先试用下吧。 于是今天安装花了大概2小时,简单记录了下安装过程。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5723/showart_1918229.html

by aber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04 23:06:32 阅读(1132) 回复(0)

如图 ~/.bash_profile 内容如下 alias ls='ls --color --show-control-chars --time-style=long-iso' export LC_ALL=zh_CN.GB23122 export LC_CTYPE=zh_CN.GB2312 export LANG=zh_CN.GB2312 export XMODIFIERS="@im=Chinput"3 stty cs8 -istrip stty pass8 # Update: 少了这个less就不支持中文了 export LESSCHARSET=latin1 从网上找到的,这样之后,ls 能显示出中文的文件夹,但是上面还是有很多乱码

by daschina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0-13 12:26:24 阅读(1726) 回复(0)

选择包进行安装 在这个页面上,您将选择要安装的包。默认情况下,cygwin 基本包将不安装 GCC,因此,您必须修改默认设置。 将鼠标移动到 Devel边的加号(+)上,然后点击它展开 Devel类。 到在 Devel 下有许多入口,其中只有三个是您需要的,次序如下: binutils gcc gcc-mingw 不是所有默认的基本包都需要运行 GCC,但它们不太大,因此为简单化,就安装它们。 注意很容易选错包或版本,尤其在重新安装的时候,因为选择窗口...

by zls031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5 16:04:19 阅读(664) 回复(0)

请高手门详细得告诉我,在windows下,通过cygwin来安装cups,并启动cups!!!!小弟再次等候.....谢谢

by polayen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4-16 09:58:54 阅读(827) 回复(0)

cygwin删除 安装cygwin 之后,想将其删除,但是发现在添加删除中未发现这个程序 注:这个东西好像是将linux下的程序在windows下执行的程序 我装了那个windows下写linux程序的cygwin软件 但是现在要删除它的时候,却要报错: "Cannot delete aclocal-1.9.lnk:Access is denied. Make sure the disk is not full or write-protected and the file is not currently ...

by yjx200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19 15:33:10 阅读(177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