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icrochip串口波特率57600

#pragma config配置参数有没有一个说明

by nizvoo - C/C++ - 2012-06-28 17:36:03 阅读(1295) 回复(2)

相关讨论

从关注ZigBee到现在,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研究microchip针对ZigBee1.0-3.3协议栈也有些时日,也该稍微总结一下了。因为我的学习的主线就是研读协议栈代码,因此主要从协议栈这方面来谈谈自己的体会。 microchip公司在ZigBee方面是走在前头的几家公司之一(另外freescale也是棋鼓相当,也推出了自己的针对ZigBee的协议栈Zstack,但只有部分源码公布),该公司相继推出了针对ZigBee的协议栈的不同版本,先后有: 0...

by bobo_ze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3-27 01:19:20 阅读(76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