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AT32文件系统存储结构

  在开发最初的个人计算机时,人们用180KB的软磁盘,不久便采用360KB的双面磁盘。为了组织这些存储设备上数据,最初的DOS系统开发者设计一个表来指示哪个扇区属于哪些件,以及哪些扇区空闲,这样 操作系统 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磁盘空间,使件可以存储在不连续的扇区上。件数据可以分散有组织地存储在磁盘的不同扇区,这称为件分割。   由于在360KB磁盘上有720个扇区,因此,表要做得足够大以能标识每个扇区,并预留...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11-23 16:12:16 阅读(980)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开发最初的个人计算机时,人们用180KB的软磁盘,不久便采用360KB的双面磁盘。为了组织这些存储设备上数据,最初的DOS系统开发者设计一个表来指示哪个扇区属于哪些件,以及哪些扇区空闲,这样 操作系统 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磁盘空间,使件可以存储在不连续的扇区上。件数据可以分散有组织地存储在磁盘的不同扇区,这称为件分割。 由于在360KB磁盘上有720个扇区,因此,表要做得足够大以能标识每个扇区,并预留一些空间...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08 06:23:36 阅读(1081) 回复(0)

在开发最初的个人计算机时,人们用180KB的软磁盘,不久便采用360KB的双面磁盘。为了组织这些 存储 设备上数据,最初的DOS系统开发者设计一个表来指示哪个扇区属于哪些件,以及哪些扇区空闲,这样操作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些磁盘空间,使件可以 存储 在不连续的扇区上。件数据可以分散有组织地存储在磁盘的不同扇区,这称为件分割。   由于在360KB磁盘上有720个扇区,因此,表要做得足够大以能标识每个扇区,并预留一...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15 23:31:50 阅读(946) 回复(0)

linux内核里面没有fat32系统的支持的。 只有fat系统的支持, 哪里能得到fat32的源代码? fat32大概是一个专利系统

by jeffshia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1-08 21:29:09 阅读(1686) 回复(16)

NTFS和fat32系统件夹的容量有没有要求,即有没有规定一个件夹的最大值。

by chenwen638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3-11-28 10:44:55 阅读(2705) 回复(1)

我有一张SD卡,卡上分区系统类型为fat32,这张卡在不断写数据的过程中出现了filesystem panic,接着内核会把当前出错的挂载目录由之前的可读写状态变为只读。 我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把可读写变为只读这个功能去掉,问下大家在内核中这段代码在哪里实现的,如果我要屏蔽这一段,该如何处理? 使用的是内核版本为linux_2.6.24 其实mount命令中有一个参数选项errors=continue应该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但是在2.6.24中应该没有实现该选项...

by 40248887 - 内核源码 - 2014-08-28 18:16:46 阅读(1279) 回复(5)

用root登陆,在/etc/vfstab里添一行 /dev/hda6 /win vfat rw,codepage=936,iocharset=cp936 0 0 然后mkdir /win; mount /win即可。 本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3985/showart_403261.html

by pgpxc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7-10-18 19:03:52 阅读(1078) 回复(0)

linux内核里面没有fat32系统的支持的。 只有fat系统的支持, 哪里能得到fat32的源代码? fat32大概是一个专利系统

by jeffshia - 内核源码 - 2006-01-08 21:29:09 阅读(4367) 回复(16)

Solaris上Mount NTFS/fat32/fat16/EXT2/EXT3系统 这是个在OpenSolaris的论坛中经常会被问到的问题。其解决方法如下。需要注意的是,Mount后NTFS / EXT2 / EXT3只能读。 下载并安装如下软件包 FSWpart - 打印分区表信息 下载:wget http://www.belenix.org/binfiles/FSWpart.tar.gz 解压缩:gunzip -c FSWpart.tar.gz | tar xf - 安装:pkgadd -d . FSWpart FSWfsmisc - 在OpenSolaris上支持NTFS和EXT2FS系统 下载...

by jacky.lee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8-04-02 21:24:51 阅读(1349) 回复(0)

在windows和linux双操作系统中,早期的linux版本识别fat32(vfat)系统,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方便,最近安装了RED HAT server4,岂不识别fat32,与资料介绍的不符,不知何故,请高手指点!

by dcqz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11-05 22:37:56 阅读(3408) 回复(6)

周四,俺偶得空闲,上MSN来转了转,看看有没有MM可以套套辞什么的,唉,正郁闷于没找到目标下手欲转身溜下线时,突然,咔嚓一声炸雷,一弹出个消息窗口出现在俺眼前。原来,强大的“阿凡提”兄弟,又来发彪了:“呵呵,正巧有事想找你!”,俺暗付,要给俺介绍MM?!他自己都还没有解决战斗呢呀,嗯,正想强行输入88抓紧溜掉的时候,“你知道codepage和iocharset有什么区别么?”,K,算你快,唉,接招吧。然后,俺与之...

by raise_sai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28 08:41:44 阅读(92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