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l2440 烧写步骤

Contributed by johan on Thu May 8 07:47:55 2008 (GMT) from the next-patch-is-for-nonUS-mouse-support dept. Matthieu Herrb (matthieu@) has committed support for Xorg to detect the keyboard layout based on the wscons keymap being used. What this means to us is that one of the final obstacles to running X without a pre-made xorg.conf(5) file is now gone. This should make it considerably e...

by 剑心通明 - BSD文档中心 - 2008-05-08 16:10:19 阅读(1262)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 as3 中,我入 import fl.containers.UILoader 系统提示 “找不到定义”,我看书上,网上的视频教程上都是这么的? 为什么“找不到定义”呢? 哪位兄弟知道? 才学 flash,抱歉! 谢谢!

by arserangel - Web开发 - 2009-08-10 20:13:15 阅读(2218) 回复(1)

boot -fl -s模式下无法修改root口令,passwd 无法使用,mount -a 还是无法用passwd. 系统版本tru64 4.0F,谁能解答下??

by mac2008 - 其他UNIX - 2009-06-25 15:01:13 阅读(3698) 回复(6)

飞蓝(fl)公司全新推出LCD-1708R带150-300米远端延长折叠液晶控制台,他既使用得对机房服务器的管理更加简单方便,同时解决了人们要长期在机房管理服务器的困扰,LCD-1708R在实现在通一套键盘、鼠标、显示器管理多台服务器的基础上增加了支持控制端150-300米延长功能,可直接将控制端延长到机房外的办公室,轻松的实现了在办公室对机房服务器组的管理。同时该机型的延长远端支持直接整合在办公室的个人PC机上,无须另外专门增加一套...

by kvm-1982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9-04-21 17:39:02 阅读(1672) 回复(0)

富士通新推出的fl2100高速激光打印机不但秉承了富士通打印机产品以往的卓越性能和品质,而且在设计上更加注重产品的使用和后续维护成本。      至高的性价比      南京富士通fl2100高速激光打印机可谓富士通的又一款力作,其外观紧凑、简洁、小巧。首先,该产品在技术性能上作了提升,其分辨率高达 1200dpi* 1200dpi,高分辨率的技术改进可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打印效果。其次,南京富士通fl2100的纸张处理宽度为A3幅面,...

by yoyomomo - 猎头招聘 - 2007-11-07 08:15:32 阅读(1273) 回复(0)

文档里是这么说的: Controls when callbacks are done. The following values are useful, the default value is fl_WHEN_RELEASE: * 0: The callback is not done, but changed() is turned on. * fl_WHEN_CHANGED: The callback is done each time the text is changed by the user. * fl_WHEN_RELEASE: The callback will be done when this widget loses the focus, including when the window is unmapped. This...

by koko96 - 程序开发 - 2006-08-24 13:38:49 阅读(682) 回复(2)

哪位大哥、大姐、高手朋友们有QLA2310fl光纤通道卡For Sco UnixWare711的驱动程序,或是在哪里可以获得啊,急急!:cry:

by lwfh - 其他UNIX - 2006-01-06 12:04:53 阅读(1191) 回复(3)

CISCO 2621: 配置:64M内存+16M/flash 端口:2个10/100M的快速以太网口+2个WIC插槽+1个NM系列模块插槽 注意:机器没有前面塑料面板!!! 如需要升级更高ios请来电说明。 机器成色8成新 图片是实物图片,如需要其它角度照片请联系!!! 如有任何疑问及其他服务请电:757-85524746 13502863808 黎远志 [ 本帖最后由 一通 于 2007-6-27 17:16 编辑 ]

by 一通 - 二手交易 - 2007-06-26 23:10:15 阅读(1326) 回复(0)

向各位高手请教!!!!我安装SCO UNIX 5.0.5 但是只有一个2fl027917的编号可以输入怎么办呀?

by cork495 - 其他UNIX - 2003-09-09 10:39:43 阅读(1358)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