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usybox 没有don‘t use usr选项

怎么把空间变大,不知道谁只给分了2G? 要是不能变大的话有哪些一般没用的可以删吗?

by fudy - Solaris - 2004-10-13 14:15:40 阅读(862) 回复(2)

相关讨论
by alun123456 - 其他UNIX - 2004-04-13 19:49:14 阅读(1535) 回复(9)

我想写一个批处理进到我的目录下面 然后执行 程序 在 终端上面运行 #csh #cd ~eagle #./run 这样是可以的 但是我把这个变成 #!/usr/bin/csh cd ~eagle ./run 或者 #!/usr/bin/csh /usr/bin/cd ~eagle ./run 就怎么也不能进入我自己的目录 请问这是为什么阿?? 没有shell经验 本来想来个简单的 结果变成这样 唉~~

by loveeagle - 其他UNIX - 2005-06-12 10:57:55 阅读(1999) 回复(8)

由于我从/usr下拷贝一个大文件中间突然断电,造成/usr文件系统损坏,结果启动后,发现他的mount选项变为read only了。怎么才能改为正常的阿?

by tyrus - Solaris - 2005-01-19 11:34:24 阅读(1303) 回复(2)
by unixgaoshou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4-04-28 19:45:48 阅读(1851) 回复(7)
by unixgaoshou - 其他UNIX - 2004-04-15 17:00:52 阅读(618) 回复(1)

在使用: $smarty->use_sub_dirs = true; 后,生成编译后的模板和缓存时会同时生成一些子目录,把生成的文件保存在子目录中, 我想问一下这些子目录的生成机制是怎样的? 比如以什么规则生成?可以生成几层目录(默认应该是两层)?可不可以人为控制生成子目录的层数?每一层有多少个子目录? 盼复,谢谢!

by iamwh - PHP - 2006-03-10 17:10:53 阅读(1340) 回复(1)

redhat 9下,装完了发现没有/usr/doc & /usr/man,怎么办? 很少用到这些东西,看到属上介绍这两目录都是好东西,但是发现我装的redhat 9里,居然没有这两个目录。请问各位大侠有什么好方法加上吗? :shock::roll:

by HongHaoLiu - Linux论坛 - 2005-11-13 00:43:19 阅读(499) 回复(3)

我在装Oracle9.2.0.4 教程上说 要把GCC降级. 但是我发现我的/usr/bin 下面并没有gcc32 请问这该是办?? 不降级回出现什么问题?

by chinasjok - Oracle - 2008-06-24 17:07:10 阅读(2342) 回复(3)

求助大家,/usr/ccs/bin/里没有make文件怎么办啊??

by 孤云野鹤 - 其他UNIX - 2007-01-24 08:48:49 阅读(1863)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