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如何配置针对lpc3250的环境

哪位大侠 有关于lpc3250 DMA开发的例子 给学习一下 基于linux的 简单的也行 比如两块内存之间通过DMA进行传输。谢谢 [email]helunc@126.com[/email]

by helun - 嵌入式开发 - 2014-04-09 16:29:08 阅读(720)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hysylinux 于 2011-04-22 11:07 编辑 我在配置lpc3250时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采用linux-2.6.27.8的内核配置系统时,4个普通串口UART5、UART3、UART6和UART4均可以正常通信,但是三个高速串口UART1、UART2、UART7不同通信。 后来我按照您给的建议将内核升级到linux-2.6.34 现象如下 1、4个普通串口中的UART5、UART3、UART6均可以正常通信,但是普通串口UART4有些不稳定。 三个高速串口...

LPC32xx

by hysylinux - 嵌入式开发 - 2011-04-22 11:04:16 阅读(2891) 回复(0)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有哪位知道ARM开发板系统移植时,网口不通,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把 内核下载到开发板吗?首先我要说网口不通,tftp和ssh都行不通,实验板有usb口和sd卡可以,但是现在正式版不会有这些,是网络通信设备一类的,有哪位知道不通过网口是否还能下载内核和文件系统?周立功那边说也可以添加串口下载工具如rx等 实在没听说过。谢谢

by xingfuhaitun - 驱动开发 - 2011-09-07 10:52:46 阅读(1875) 回复(0)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有哪位知道ARM开发板系统移植时,网口不通,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把 内核下载到开发板吗? 首先我要说网口不通,tftp和ssh都行不通,实验板有usb口和sd卡可以,但是现在正式版不会有这些,是网络通信设备一类的, 有哪位知道不通过网口是否还能下载内核和文件系统?周立功那边说也可以添加串口下载工具如rx等 实在没听说过。谢谢

裁剪移植

by xingfuhaitun - 内核源码 - 2011-09-07 10:51:54 阅读(2496) 回复(0)

本人中午的时候发帖子询问网口不通的情况下怎样下载内核和文件系统,到现在也没人回应,还好经过一个下午的摸索,问题终于解决了,煎熬,串口下载一个10M的文件系统,居然2个多小时,周立功给的串口工具下的快,经测试丢包,所以只能用超级终端来实现网口不通的情况下下载内核和文件系统。 1:打开XP下的超级终端 2:启动u-boot如下: u-boot#_ 3:load 0x80008000(loadaddr)此地址根据自己的开发板确定,S3C2410的是0x30008000....

串口系统裁剪移植

by xingfuhaitun - 驱动开发 - 2011-09-07 20:15:05 阅读(2736) 回复(0)

小弟目前在做lpc3250的移植,目标平台与lpc3250的唯一差别是nand flash。就是在lpc3250基础上更换了一块2G的nand flash。目前u-boot和kernel都跑起来了,就是一个网卡驱动有问题。目前的这套代码都在lpc3250原板子上跑通了的,目标板上u-boot的tftp也能用,也没有更换网络芯片。现在就是迷茫了,当时更改u-boot的时候仅将nand_wait函数的等待时间延长了40就直接能用了。kernel太陌生了,那位高人能指点一下。 输出有问题的信息如下...

by wawava - 内核源码 - 2012-06-27 10:33:39 阅读(2375) 回复(4)

lpc3250板的启动过程首先是rom程序选择启动方式:包括从nandflash启动、norflash、spiflash和串口启动。我现在采用的是从nandflash启动。
nandflash启动的第一件事就是运行kickstart,kickstart功能就是nandflash加载stage1来运行。
然后stage1再加载uboot来运行。
大概过程就是kickstart——>stage1——>uboot——>linux,
我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去掉stage1,变成kickstart——...

by hhfa008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1:19:37 阅读(997) 回复(0)

640x480,使用夏普的8寸液晶测试:235 static struct clcd_panel conn_lcd_panel_vga = {236 .mode = {237 .name = "VGA portrait",238 .refresh = 60,239 .xres = 640,240 .yres = 480,241 .pixclock = 20000000,//@191828,242 .left_margin = 2,//@@4,//@4,243 .right_margin = 2,//@@8,//@4,244 .upper_margin = 10,...

by chenxibing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4 20:16:21 阅读(998) 回复(0)

lpc3250 External Memory Controller 其中,基地址是0x31080000的寄存器是EMC的寄存器,还没有定义,需要自己定义。 基地址是0x40004000的寄存器已经在lpc32xx_clkpwr.h中定义了,无需再次定义。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51797/showart_2070468.html

by chenxibing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4 20:08:36 阅读(698) 回复(0)

lpc3250中断控制器 框图 lpc3250有3个中断控制器,分别是1个主中断控制器(MIC)和2个子中断控制器(SIC1、SIC2)。整个框图以及它们的关系如下图: 寄存器汇总 每个控制器都有自己的一组寄存器,如下表所列: 寄存器描述 每个中断控制器的寄存器都包括:中断使能寄存器、中断原始状态寄存器、中断状态寄存器、中断触发极性寄存器、中断触发类型寄存器以及中断类型寄存器。 中断时能寄存器 ...

by chenxibing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4 20:13:53 阅读(1432) 回复(0)

lpc3250 BSP Header Files' Position 需求 用户驱动一般都会有这样类似的文件包含:#include 这就要求平台相关的头文件必须放在include/asm/arch/目录下,而lpc3250的平台相关头文件却放在arch/arm/mach-lpc32xx/include/mach/目录下,如下所示:[chenxibing@localhost linux-2.6.27.8]$ ls arch/arm/mach-lpc32xx/include/mach/board.h i2c.h lpc32xx_gpio.h lpc32xx_rtc.h lpc32xx_uart.h...

by chenxibing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4 20:11:40 阅读(88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