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ysql安装在哪

大家好,我使用的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release 3操作系统,我想知道系统的mysql数据库安装在哪里,始终是找不到,这样也用不了mysql我现在十分着急,请大家帮助我! 我现在启动mysql数据库都不行#service mysqld start,这样都启动不起来,我查询启动脚本/etc/init.d/里面也没有mysql的启动脚本,请问大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人说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release 3操作系统没有安装 服务端程序,那么请大家告诉...

by 奋斗的毛毛虫 - MySQL - 2005-09-16 15:20:41 阅读(1378) 回复(5)

相关讨论

就是安装操作系统的时候安装mysql的话,是装在哪个目录啊?怎么能找到呢?谢谢!

by bandt - 系统管理 - 2005-09-29 10:40:30 阅读(2449) 回复(6)

安装一个mysql,也建了一个新的数据库,不过它在哪里啊。系统是freebsd4.8。

by cpmv - MySQL - 2003-07-25 15:41:48 阅读(1516) 回复(3)

完全安装redhat9.0 mysql安装在哪个目录下面。 怎么设置才能使用 菜鸟问题请大家指教

by 冬水 - MySQL - 2004-02-02 12:43:41 阅读(1369) 回复(3)

我在/tmp下执行了rpm包的安装,也提示我安装成功了,但是具体的安装目录在哪里?

by smartboy986 - MySQL - 2006-08-14 12:50:45 阅读(943) 回复(1)

我下载了免安装版的mysql,版本为5.1.9 . 可在里面输入中文时会出现乱码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别人都说改my.cnf文件里的设置. 可我搜索了我的mysql文件夹也没有找到my.cnf文件在哪? 请各位帮一下忙,先多谢了!

by 末代地主 - MySQL - 2006-05-22 17:00:33 阅读(3019) 回复(19)

我的mysql是默认安装的,但是我无法找到它的include文件,请问具体在哪个目录底下啊,非常感谢。

by firebird - 系统管理 - 2003-05-26 21:56:21 阅读(492) 回复(1)

:em10: 我编译一个软件需要mysql,./configure --enable-flexresp --with-mysql=/var/lib/mysql --with-openssl=/usr/local/ssl可是总是提示找不到mysql...... 我又试了 /usr/lib/mysql还是不行。我是用rpm包安装

by aigo_H - MySQL - 2005-01-25 16:40:08 阅读(1246) 回复(4)

mysql安装在/usr/local/mysql下面,最近公司数据库经常发现数据莫名其妙的丢失(很多表数据每隔几天就会被人删除部分数据),想找一下日志看看,可是对linux不怎么懂,希望大家帮忙,谢谢了。

by qqqqfss - MySQL - 2008-12-29 11:03:26 阅读(1663) 回复(1)
by axinaxin - BSD - 2006-07-17 09:44:19 阅读(1427)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