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lsql developer 插件

问个简单问题,我在公司里装了个oracle客户端,然后用plsql developer连接到服务器上, 回到家里,我想把自己的电脑也连上这个服务器,是不是都不能连的? 还是需要设置的?我用同样的Username,Password和Databasel连接说没有监听器。

by futo - Java - 2007-04-19 11:33:45 阅读(2274) 回复(8)

相关讨论

请问: 1、oracle处在mount(或nomount)而不是open时有没有办法使用OEM连接该数据库(应该叫实例合适点)? 2、哪里可以找到plsql developer的简单使用教程?

by dong_jh - Oracle - 2004-06-06 03:23:39 阅读(2300) 回复(10)
by dzlovebeyond - Oracle - 2006-01-13 12:14:52 阅读(2788) 回复(1)

:roll: 请问有没有像ORACLE的“plsql developer”一样的应用于INFORMIX 的工具?

by delphids - Informix - 2003-10-23 10:23:16 阅读(1389) 回复(2)

在linux下成功安装oracle10g后,拉起监听和数据库,用plsql developer工具进行登录,发现sys用户无法登录,报:ora-01031:insufficient privileges,而system用户和scott用户则可以成功登录。在操作系统下用sqlplus "sys/oracle as sysdba"又是可以成功登录的,个人认为,即然其他用户可以登录,配置这一块应该是不存在问题的了,是不是oracle10g数据库对这个dba用户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啊?琢磨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不知是何原因...

by liangj2010 - Oracle - 2008-09-16 12:58:32 阅读(6521) 回复(4)

字符界面用sqlplus看起来字段多了很难看

by zhongyj - Windows系统 - 2007-10-19 19:30:50 阅读(2977) 回复(1)

新增功能:支持DB2、informix、增加export table界面、增加存储过程执行界面、增加存储过程重编译、增加表对象的触发器修改查看。修改bug若干。 ----------------2007-8-28----------------------------- 希望大家喜欢,有需要的功能可以给我写信。 功能类似toad或plsql: 1,支持语法高亮,显示表提示,类似plsql。 2,能自己定制菜单,如选中all_tables,点击ctrl+d 可以执行“select * from all_tables”操作。同理可以定制许...

by eric.youbin - Oracle - 2007-09-02 21:46:55 阅读(2277) 回复(0)

我现在要经常使用的数据库中,存在两种不同的字符集,分别为US7ASCII、ZHS16GBK,而采用的客户端工具为PL/SQL developer 现在采用事先配置好外部工具的笨方法,增加两条注册表的命令,每次登录前,采用手工点击按钮的办法更新字符集 请教各位大虾,有没有什么办法在每次用plsql developer登录数据库前,根据数据库自动更新字符集?

by 胖胖牌 - Oracle - 2006-11-03 23:42:50 阅读(2571) 回复(2)

oracle9204 of red linux 9.0 plsql developer 登陆不了 我在一台机上安装oracle9204 of red linux 9.0 数据库起动 监听正常。在另外一台xp机装oracle92客户端加plsql developer,客户端oracle net manager 用system 测试服务通过,但plsql developer用system登陆不了, ORA-12154:TNS:无法处理服务名。 盼各位高手有力出力

by qinghan2005 - Oracle - 2005-11-05 11:39:22 阅读(1176) 回复(0)

请问:使用plsql developer好象可以通过菜单查看SESSION,然后对死锁的地方进行解锁,非常方便。又 没有熟悉的?介绍一下。

by szluojianqi - Oracle - 2005-06-20 22:30:32 阅读(3206) 回复(0)

哪里能下载到日文版的plsql developer呀?谢谢

by Shaquile - Oracle - 2004-06-16 17:32:47 阅读(128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