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讨论

1、加入系统文件

by luozhiyong13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8 阅读(649) 回复(0)

向文件系统加入更多的应用程序,可以参考移植手册:
  嵌入式WEB 服务器: 参考《web 服务器Boa移植手册》
  嵌入式音乐播放器: 参考《madplay 音乐播放器移植手册》
  嵌入式FTP 服务器: 参考《嵌入式FTP服务器(vsftpd)移植手册》
  屏幕截图工具:     参考《嵌入式linux 截图工具移植》
  USB 摄像头监控:   参考《基于tx2440A 开...

by luozhiyong13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3:03:00 阅读(645) 回复(0)

530tx网卡在SOLARIS9下无法自动识别 现请教:1.使用什么驱动安装?求驱动 2.请教安装驱动的方法 谢谢!

by k9max - Solaris - 2004-05-11 15:47:17 阅读(805) 回复(4)

530tx网卡在SOLARIS9下无法自动识别\r\n现请教:1.使用什么驱动安装?求驱动\r\n 2.请教安装驱动的方法\r\n \r\n\r\n谢谢!

by k9max - Solaris - 2004-05-11 15:47:17 阅读(2628) 回复(4)

公司昨天购买了一块DFE-530tx 网卡. SCO 版本是5.0.6 但是装完从dlink网站上下载的 For sco 驱动版本是(V4.12).驱动安装完成后发现只能ping通自己,ping局域网内别的IP不通.上网找了好久资料也没啥发现. 结果我在包装上面看到H/W Ver.: C2. 说明这块网卡的版本的C2的.但是官网上的V4.12的版本是C1的. 不知道是不是驱动不行. 请问那位大人有安装过此类的网卡.

by 半岛猪 - 其他UNIX - 2008-07-27 14:44:28 阅读(2010) 回复(3)

在REDHAT8.0下安装DFE-580tx(4 port NIC) 8。0自己认出并安装。但在580是设置了IP之后,只能ping通127.0.0.1和自己的IP。但PING不通有交叉线直联的PC的IP。显示是目的地HOST不可达。 请高手帮帮。谢谢。

by gersham - 系统管理 - 2003-06-25 15:07:37 阅读(792) 回复(6)

在REDHAT8.0下安装DFE-580tx(4 port NIC) 8。0自己认出并安装。但在580是设置了IP之后,只能ping通127.0.0.1和自己的IP。但PING不通有交叉线直联的PC的IP。显示是目的地HOST不可达。 请高手帮帮。谢谢。

by gersham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6-25 15:07:37 阅读(763) 回复(6)

小弟遇到一个问题,在ultra10上使用solaris2.4时网络能够连通并正常使用,后来交由非sun公司的工程师维修(因为是单位大型设备上的工作站,所以交给该大型设备的公司维修)返回后改装solaris8&9后网络不能使用,每次启动提示网络无应答,是否连接?能ping通自己,ifconfig -a提示hme0 up runing。后拆机发现使用网卡为3C905-tx,查阅资料后发现这也算是块比较有争议的网卡...现在就是想知道这块网卡是否能在SPRAC架构上使用,solar...

by lastevillan - Solaris - 2008-05-26 09:51:24 阅读(171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