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ord2007文档结构图显示成了乱图标

在编辑 word2007 时,出于美观和醒目的需要,有时需要为添加一些分割线,如果利用特殊符号来输入,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输入3个"-",然后回车,就可以得到一条直线,很方便吧。   其它的还有,三个"*"得到一条虚线。   3个"~"得到波浪线;   3个"="得到双直线;   三个"#"得到中间加粗的三直线。

by 温柔的小丑 - 数据安全 - 2008-12-17 20:18:07 阅读(1241) 回复(0)

相关讨论

当我们在word中插入日期页眉或者页脚时,其日期的显示格式一般为. MM/DD/YY。但是,这不符合中国用户的显示习惯。我们希望将12/09/98改为1998/9/12,则通过修改注册表可以改变这种日期的显示方式,其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8.0\word\Options 在右窗口中, 用鼠标右击任意空白区域,然后从快捷菜单中选择“新建”中的“字符串值”,接着将“New Value#1”换名为“DateFormat”。然后右...

by 92ivr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6-02 23:45:56 阅读(680) 回复(0)

:( 我的服务器上用word生成的.htm,使用ie浏览器不能浏览,请问是怎么回事,还需要装什么插件吗?请各位高手指点!

by zxqin - Solaris - 2003-09-29 11:48:41 阅读(739) 回复(1)

各位大侠 shell 有可能能处理word和Excel吗? 谢谢

by honbj - Shell - 2007-09-11 14:01:28 阅读(2028) 回复(5)

我用的是suse10.1 我在suse下面的openoffice写了些东西 然后保存成.doc 保存在了fat32分区上,还有一份保存在了优盘上 然后,我再windows下面打开,看到中全是问号 然后回到suse下面看,也都成了问号 但是在windows下面的常见任务区域预览的小图片里面可以模糊的砍刀件中的确是中的内容 我该怎么找回中呀 我打了一下午才打出来的亚 谢谢各位大虾了

by richarddzh - 桌面与办公 - 2006-09-19 20:29:18 阅读(1280) 回复(1)

各位帮帮忙,由于初次使用lunix,所以不懂的地方很多. 我接受了一个windows下的word,但没有中显示.问问各位,怎么样才能显示(里面的图片可以显示)?像这种可以安装什么样的工具? :em11:

by plateau - 桌面与办公 - 2004-08-20 12:05:07 阅读(563) 回复(1)

我用的是rh9.0 用opeenoffice打开Moffice下的.doc件,件中的中显示的是方块 怎么办啊

by woodspring - 桌面与办公 - 2003-09-17 13:20:57 阅读(3178) 回复(6)

请教各位:在oracle中如何将long row字段中存放的word显示出来?

by guohualing - Oracle - 2003-07-10 10:36:51 阅读(141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