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软光缆每年的需求

本帖最后由 gxlviolee 于 2013-11-20 17:17 编辑 贵公司的嘉

by gxlviolee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3-11-20 17:10:49 阅读(843) 回复(0)

相关讨论

DB_UNIQUE_NAME=$1 LOG_ARCHIVE_CONFIG='DG_CONFIG=($1,$2)' LOG_ARCHIVE_DEST_1='LOCATION=/arch/ VALID_FOR=(ALL_LOGFILES,ALL_ROLES) DB_UNIQUE_NAME=$1' LOG_ARCHIVE_DEST_2='SERVICE=$3 LGWR ASYNC VALID_FOR=(ONLINE_LOGFILES,PRIMARY_ROLE) DB_UNIQUE_NAME=$2' LOG_ARCHIVE_DEST_STATE_1=ENABLE ...

by 267020090 - Shell - 2011-06-28 16:20:06 阅读(1849) 回复(1)

(1)vpn可以支持动态路由 (2)如果网关to网关的情况下,能不能使现动态路由 (3)防火墙规则能否支持规则“最优”选择 在这个版块上一看,全是搞这行的。现在我公司现在正准备上vpn,也询问问几家还没有可以能达到的。如果各家的vpn能支持。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技术特点。

by 忽悠2008 - 服务器应用 - 2005-09-01 09:37:40 阅读(1544) 回复(8)

想要pdf文件,我的e-mail:liubaohui11@163.com,谢谢!!

by liubaohui - Oracle - 2005-03-29 12:52:07 阅读(621) 回复(0)

有什么方法或者件可以时时监测sco505系统的系统运行情况. 比如内存.磁盘.等等设备的使用情况.越多越好

by skinft1 - 其他UNIX - 2003-08-29 17:52:53 阅读(694) 回复(5)

三天用户破百万的杀毒件是怎样的?它的上市是否给予我们更为足够的信心呢?相信网民朋友们对于一款可以信任的件有了多么大的渴望,同样相信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的用户也更为理性…. 在这个计算机信息成为日常生活一部分的时代,相信最为被网民关注的件就是杀毒件了,笔者在近期了解到一款刚刚推广到市场的件,名为“海奇杀毒件”。据笔者了解,这款件仅仅上市了3天,就被众多网民所关注,下载使用的...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11-10 11:09:33 阅读(35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