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删除表分区 delete

sql语句: [code]delete a from db.tb1 a, db.tb2 b where a.col1 = b.col1 and a.col2 = b.col2 ; [/code] 单纯在mysql client下执行没有问题 但是如果使用mysql -uuser -p < test.sql方式执行,就会报错: Unknown table 'a' in MULTI delete 我的mysql的版本: mysql Ver 14.12 Distrib 5.0.21, for portbld-freebsd5.4 (i386) using 4.3 如果使用 [code]delete db.tb1 from db.tb1 a, db.tb2 b where a.col1 = b.col1 an...

by dangk - MySQL - 2006-07-07 14:00:56 阅读(3541) 回复(2)

相关讨论

我用 : set transaction use rollback segment user_rbs; delete from my_conpration_date_t where data_time>20030101000000 and data_time<20041230235959; 当然实际我是分成比较小的事务了。但是数据删除了,标空间并没有的到释放,可用空间还是没有变 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呢? delete 掉数据是不是不能增加可用空间啊?!!!!! 请高人指点一下吧!!!!

by 西任 - Oracle - 2005-11-28 13:35:48 阅读(2671) 回复(2)

使用delete删除数据后,发现该数据所占用得空间不能释放,是不是还需要做什么操作才可以实现,请各位大虾多多指教!

by zhoujianquan - Oracle - 2005-06-08 13:34:15 阅读(2716) 回复(4)

假如有个有10万记录.我用delete 删除它,空间利用自动收回吗? 通过SP_HELPDB 能杳看到吗? 顺便问一下.我选择性的删除这么多数据.用delete吗?很慢的.还是有别的办法 是加了where的语句.不是整个删的.

by zxjnet - Sybase - 2005-10-11 15:54:48 阅读(2038) 回复(4)

truncate delete 临时:在删除数据内容方面是否有却别 delete 临时,我们知道,他只删除当前会话的数据,不会删除其他会话对该临时的数据; truncate 临时, 是否会删除所有数据(所有会话对该临时的数据)?

by liuguilg - Oracle - 2009-09-03 10:49:54 阅读(1582) 回复(1)

声明:原创×转载本文章,请明出处 以下内容参考:http://inchoo.net/ecommerce/magento/delete-test-orders-in-magento/ 与magento官方论坛 magento后台无法删除订单(似乎不是magento团队不添加这个功能,因为似乎商家删订单涉及法律问题),所以就在数据库删吧。 在数据库运行如下命令,若可以,请备份数据库后再做此操作。 以下命令将订单和用户都清空了,我试过只删除订单不删用户是不行的,因为用户的数据和订单...

by yangle21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4-02 16:15:46 阅读(1162) 回复(0)

库中有成千上万的记录,我只想删除第一条记录,直接用 delete from xxx limit 1 这样可以吗? 谢谢

by nobear - MySQL - 2006-06-08 12:42:01 阅读(1622) 回复(7)

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小弟一个忙。 我的详单空间快满了。但delete,commit以后,空间不见减少。 这个有十个空间,并按年月日分区,(part_20050101,part_20050102…………) 是不是得删分区阿?本人很菜,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先谢了!!!

by michealniu - Oracle - 2007-08-28 17:32:15 阅读(2635) 回复(8)

请教:informix IDS9.3.1 ,我用delete中删掉了300万数据,空间没释放,我知道drop重建可以释放delete空间,想知道informix数据库本身是否有定期回收这部分空间的机制?或者是否有命令可以回收这部分空间?我这张不能drop,每分钟都在用这张,业务又不能停。谢谢

by queshi - Informix - 2006-04-19 16:50:21 阅读(3125) 回复(4)

原先空间用了80%,由于库中有一张巨大无比,所以利用长假作了delete操作,删除了其中4/5的数据,但是看空间还是80%左右,是不是作完delete自己是不能释放空间的阿? 如果要释放空间的话,应该怎么操作呢?谢谢 版本是v7

by gf_lala - DB2 - 2005-10-18 12:46:56 阅读(6855) 回复(14)

一个自己建的segment上只有一个大, 现在觉得该Segment的 空间已无多少。 运行delete from 名 where ..... ,想通过删除一部分数据来释放 出空间。 结果记录删除后,却发现segment的剩余空间反而减少了一部分! 奇怪!

by gla2000 - Sybase - 2005-08-25 17:26:07 阅读(2261) 回复(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