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NC 桌面 root权限

我这个debian在桌面下有的目录都进不去,说是没有权限。很是郁闷,怎么才能让debian在桌面下也能随意的移动目录查看目录,甚至删除目录呢?谢谢了

by browneyes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12-02 14:24:15 阅读(2473) 回复(1)

相关讨论

1、配置好vnc远程连接solaris桌面时,蹦出提示“应用程序gnome-panel异常退出”,有时候是进去用着用着就出现这个报错提示,点“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后,最下面的面板能显示,但桌面图标无法显示,求解。 2、如果将笔记本重新插拔网线后,再vnc连接进去,发现是灰色的界面,必须vncserver -kill :1,再vncserver启动才出现桌面的界面,而不像xmanager断开后重新连接不需要重启进程。 3、尝试过修改/.vnc/xstartup文件,指定cde启动,...

by hbwangting - Solaris - 2014-03-12 10:18:45 阅读(3530) 回复(2)

1. 在debian下装了vncserver,然后运行 2. 在windows下启动vncviewer连接 3. 连接成功,可是出不来kde 4. 发现~/.vnc/下没有xstartup 5. 创建该文件,然后加了startkde & 6. 重试 7. 还是一样(只能看到twm) 问题已经解决 需要找到/etc/vnc/conf 把里面$vncStartup="/etc/X11/Xsession"改成 $vncStartup="~/.vnc/xstartup" 另外在xstartup的首行还需加上"unsert Session_Manager"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

by jackli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25 16:44:32 阅读(1037) 回复(0)

vnc,全称为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它是一个桌面共享系统。它的功能,类似于windows中的远程桌面功能。vnc使用了RFB(Remote FrameBuffer,远程帧缓冲)协议来实现远程控制另外一台计算机。它把键盘、鼠标动作发送到远程计算机,并把远程计算机的屏幕发回到本地。   vnc技术与平台无关,vnc Viewer可以和vnc Server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vnc几乎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也支持Java,甚至可以通过支持Java的浏览器来访问vnc Se...

by blyg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7-21 17:31:31 阅读(1127) 回复(0)

vnc简介 vnc,全称为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是一个桌面共享系统。它的功能,类似于windows中的远程 桌面功能。vnc使用了RFB(Remote FrameBuffer,远程帧缓冲)协议来实现远程控制另外一台计算机。它把键盘、鼠标动作发送到远程计算机,并把远程计算机的屏幕发回到本地, vnc Viewer可以和vnc Server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vnc几乎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也支持Java,甚至可以通过支持Java的浏览器来访问vnc Server。多个vnc客...

by chinaviv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03 21:51:30 阅读(650) 回复(0)

LinuxRH8里面自带 去下载一个windows上用的客户端 http://www.realvnc.com/dist/vnc-3.3.6-x86_win32.exe 安装好之后到linux机子上执行vncserver :1 (建议不要用root执行) (之后按提示设定密码) 再到windows机子上打开vnc客户端 输入你的redhat主机IP :1 比如说 192.168.0.120 :1 (:1为桌面的编号,当然可以同时启动多个桌面, 这个么就留给大家自己研究了) 就可以看到远程桌面了 追加 vnc服务的停止 命令行里输入 $ vncserv...

by andy0491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2-03 20:46:04 阅读(823) 回复(0)

请问如何使一用户拥有root权限?

by gfedcba - Solaris - 2008-07-10 09:30:49 阅读(1610) 回复(5)

请问如何使一用户拥有root权限?

by gfedcba - Solaris - 2008-07-10 09:30:49 阅读(3266) 回复(5)

修改window连接redhat fc6时vncviewer不显示redhat fc6桌面,修改home\tom\.vnc\xstartup 文件,第一次运行vnc就会产生.vnc目录 1.第一中方案 除了下面两行 注释掉所有 unset SESSION_MANAGER exec /etc/x11/xinit//xinitrc 2.第二中方案 注释掉所有,然后添加两行 unset SESSION_MANAGER gnome-session 然后运行 vncserver,提示中 new "服务器名:3(用户名)" desktop is 服务器名:, 服务器名后面的编号是在vncviewer访问时用到 例...

by gdl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1-24 21:39:01 阅读(750) 回复(0)

vnc是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的简称,可以跨平台实现远程桌面连接,比如windows系统连接linux桌面。 1、检查是否安装了vnc server [tchung@tchung101 tchung]$ rpm -q vnc vnc-server vnc-4.0-0.beta4.3.2 vnc-server-4.0-0.beta4.3.2 [tchung@tchung101 tchung]$ 2、在配置文件中添加上用户名 [tchung@tchung101 tchung]$ sudo vi /etc/sysconfig/vncservers # The vncSERVERS variable is a list of display:user pairs. # #...

by boli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05 12:04:04 阅读(1786) 回复(0)

vnc 下载地址: http://www.realvnc.com 本文用的vnc版本号:vnc-4_1_3-x86_linux.tar.gz ,客户端也可以是其他的版本! 解压软件包: 先把vnc-4_1_3-x86_linux.tar.gz放到需要远程控制的机器服务器上,然后解压到/opt目录 #tar xzvf vnc-4_1_3-x86_linux.tar.gz -C /opt #cd /opt/vnc-4_1_3-86_linux/ 安装: #mkdir/usr/local/vnc #/vncinstall /usr/local/vnc 配置: #vncpasswd (远程控制的密码,这个当前用户登陆到vnc的...

by whut240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16 09:56:59 阅读(72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