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 8 pro 激活工具

windows XP pro SP2 免激活 4.5 正式版 ghost完美DVD全驱动版 BT下载,永远留种! 4.2版本升级到4.5版本的说明: 1、删除了C盘自带的常用软件包。 2、文件大小由4.2版本的3.2GB降到4.5版本的1.9GB 本windows XP pro SP2.iso为光盘映像文件,为windows XP pro SP2 免激活 4.5 简体中文正式版 ghost完美DVD全驱动版 用刻录软件就可以刻成winxp的系统安装盘,直接由光驱直接启动, 光盘启动的时候按“2"键一键搞定。(按“2”键就可以...

by wz500 - 频道交流区 - 2006-09-11 16:31:34 阅读(4441) 回复(0)

相关讨论

简体中文windows XP pro SP2 免激活 3.7 正式版 ghost完美版(CD最新版) BT种子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永远留种!速度快哦。) 如果你不会BT下载,那你就用普通下载吧! (推荐用迅雷,网络快车,网络蚂蚁等工具下载) 中国网通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中国电信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文件格式为iso,是光盘镜像文件,用刻录工具可以直接刻成原光盘。不会的请教一下高手哦。 附:用Nero把ISO刻到光盘具体方法!(千万不要把ISO文...

by wz500 - 数据安全 - 2006-09-11 16:20:13 阅读(1486) 回复(0)

简体中文windows XP pro SP2 免激活 3.7 正式版 ghost完美版(CD最新版)\r\n\r\n\r\nBT种子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永远留种!速度快哦。)\r\n\r\n\r\n\r\n如果你不会BT下载,那你就用普通下载吧! (推荐用迅雷,网络快车,网络蚂蚁等工具下载)\r\n\r\n中国网通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r\n\r\n中国电信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r\n\r\n文件格式为iso,是光盘镜像文件,用刻录工具可以直接刻成原光盘。不会的请教一下高手哦。\r\n\r\n附...

by wz500 - 攻防交流区 - 2006-09-11 16:20:13 阅读(324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