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 python c扩展

windows环境下建立一个python的模块。 使用vc6和python2.3 步骤: 1. 在vc6中建立一个dll的project。 假定module的名字是mytest.那么dll名字就是mytest.dll。 这个是必须的。 2. 用c写要实现的部分。步骤如下: #include 这个是必须的,python的类型都在这里定义(类似写window程序一定要包含windows.h一样)。所以,在vc里一定要设置好include的路径。这个文件在 python23\include\下面。 3. 写要实现的函数。比如要实现两个c的...

by linxh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10-22 08:50:09 阅读(1835) 回复(0)

相关讨论

/* [root@58 extend_python]# gcc -c -I /usr/include/python2.5 add.c [root@58 extend_python]# gcc -shared add.o -o add.so [root@58 extend_python]# chcon -t texrel_shlib_t ./add.so [root@58 extend_python]# python python 2.5.1 (r251:54863, Oct 30 2007, 13:54:11) [GCC 4.1.2 20070925 (Red Hat 4.1.2-33)] on linux2 Type "help", "copyright", "credits" or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 import add >>> ...

by niexining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8-12-05 17:51:52 阅读(1562) 回复(0)

python的强大不仅表现在其功能上,而且还表现在其扩展能力上。 使用C/C++很容易编写python的模块,扩展python的功能。 同时将性能要求比较高的代码使用C/C++编写,能更好的弥补 脚本语言执行速度慢的缺陷。 1. python的C语言扩展 1.1 TestCLib.c: 提供python的模块接口 #include "python.h" #include #include long fac(long); // ------------------------------------------------------ // Make C code usable in python ...

by andyhuiruan - Python文档中心 - 2010-01-14 12:55:36 阅读(2284) 回复(0)

python的C/C++扩展By [email=phidoit@gmail.com]phidoit@gmail.com[/email] 可扩展性是python的一大特色,一方面,由于python是解释执行的,这导致运行速度会比编译型语言慢,因此可以通过使用C/C++重写核心部分代码以解决性能上的瓶颈(程序90%的时间再运行10%的代码);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扩展,达到添加整合一些额外的功能以及保持专有源代码的目的。在本文接下来的部分中我们将讨论如何编写C/C++扩展代码,并使用它们的功能...

by 千年沉寂 - Python - 2010-01-13 12:20:48 阅读(17816) 回复(5)

使用C/C++扩展python 翻译: gashero 如果你会用C,实现python嵌入模块很简单。利用扩展模块可做很多python不方便做的事情,他们可以直接调用C库和系统调用。 为了支持扩展python API定义了一系列函数、宏和变量,提供了对python运行时系统的访问支持。python的C API由C源码组成,并包含 “python.h” 头文件。 编写扩展模块与你的系统相关,下面会详解。 目录 1 一个简单的例子 2 关于错误和异常 3 回到例子 4 模块...

by axlros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2-11 15:45:51 阅读(1642) 回复(0)

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简单易学,功能强大的解释型编程语言,它有简洁明了的语法,高效率的高层数据结构,能够简单而有效地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特别适用于快速应用程序开发,也可以用来开发大规模的重要的商业应用。python是一个理想的脚本语言。   python免费开源,可移植到多种操作系统,只要避免使用依赖于特定操作系统的特性,python程序无需修改就可以在各种平台上面运行。   python拥有现代编程语言所具有的一切强大...

by linxh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10-03 00:46:05 阅读(1210) 回复(0)

用api PyObject* PyString_FromStringAndSize(const char *v, Py_ssize_t len) 返回了一个 PyObject* 对象, 我怎么在python中解析这个对象,得到字符串内容和长度? 因为源代码就是用的这个api返回结果的。 另外: 我将上面这个api改为用api PyObject* PyString_FromString(const char *v) 返回了string,然后用把这个string写入文件,本想用这个方法就不用解析了,但是明显长度不对。字符串太短了。

by LoveforLifetime - Python - 2009-10-19 20:06:18 阅读(1404) 回复(3)

我用boost 1.33.1, python2.5,在vc6下: 用导出class代码这样写的: namespace python = boost::python; class word { public: int baseflag; std::string strword; word() { baseflag = 0; } ~word(){} }; BOOST_python_MODULE(PySegment) { python::class_("word") .def_readonly("baseflag", &word::baseflag) .def_readonly("strword", &word::strword) } 按照boost的说明写的vc6编译失败...

by djw_posion - Python - 2008-12-24 09:36:46 阅读(1995) 回复(1)

[color="#000066"]C++ 扩展和嵌入 python[转载] [点评:python与C++进行交互编程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两种语言达到互补,可以根据本身及语言的特性,快速完成任务.] 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简单易学,功能强大的解释型编程语言,它有简洁明了的语法,高效率的高层 数据结构 ,能够简单而有效地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特别适用于快速应用 程序开发 ,也可以用来开发大规模的重要的商业应用。python是一个理想的脚本语言。 python免费开源...

by lvxinzhi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8-12-18 17:21:16 阅读(1673) 回复(0)

近日应项目要求,部署了ganglia,还需要针对客户的要求对mysql做些特定的监控。 ganglia3.1提供了gmond的python度量模块。如果是编译安装gmond的话,默认是安装modpython.so的,可以在 /usr/lib/ganglia/下检查。 使用python扩展,要安装ganglia-gmond-modules-python-3.1.1-1.i386.rpm,如果出现depand错误,可以考虑使用rpm --nodeps。 安装好后在/etc/ganglia/conf.d/下检查modpython.conf。 使用gmond -d10如果看到 loaded mod...

by richter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8-09-29 08:45:42 阅读(3197)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