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ysql 集群 负载均衡

1 环境描述 mysql manager 节点:192.168.0.1 mysqlServer节点:192.168.0.100 mysql 节点:192.168.0.160 mysql 节点:192.168.0.161 说明:至少需要四台服务器才可以做mysql集群。建议5台,再增加一台mysqlServer。 2 安装mysql二进制包 2.1 安装之前的准备工作 下载mysql-max-4.1.13-pc-linux-gnu-i686.tar.gz包 (注意:可以做集群mysql都是mysql-max的,下载地点www.mysql.org) #groupadd mysql #user...

by jeffray_lee - MySQL文档中心 - 2007-12-18 10:49:20 阅读(748)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cenalulu 于 2013-03-13 16:53 编辑 mysql集群 如何做负载均衡

by lxzkenney - MySQL - 2013-03-14 10:49:57 阅读(1183) 回复(3)

(1.双机实现高可用) 一、介绍 这篇文档旨在介绍如何安装配置基于2台服务器的mysql集群。并且实现任意一台服务器出现问题或宕机时mysql集群依然能够继续运行。加下后续的(keepalived+lvs+mysql cluster文档),可以实现mysql双机的高可用及负载均衡。 安装环境及软件包: vmware workstation 5.5.3 mysql-5.2.3-falcon-alpha.tar.gz gentoo 2006.1 Server1: 192.168.1.111 Server2: 192.168.1.110 二、在Server1和Server2上安装M...

by zhongbai - Linux文档专区 - 2014-07-25 15:37:10 阅读(4067) 回复(3)

最近在做mysql集群/负载均衡测试,在网上也看了挺多的资料.其中这一篇是算比较好的(记得以前也看过,不过当然没想要自己测试) 不过有个问题,似乎有点误导 请下如下地址的12楼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768920-2-1.html 里面的其中一段 [quote]Server3就是起LVS里面的调度服务器的角色,它将SELECT查询请求分发到Server1、Server2两台ndbd节点,实现负载均衡。但在UPDATE INSERT DELETE 时,性能可能会有所下降。解决该问题...

by hss202 - MySQL - 2007-10-30 11:58:21 阅读(3820) 回复(10)

前言: 公司开发了一个网站,估计最高在线人数是3万,并发人数最多100人。开发的网站是否能否承受这个压力,如何确保网站的负荷没有问题,经过研究决定如下: (1) 采用负载平衡和集群技术,初步机构采用Apache+Tomcat的机群技术。 (2) 采用压力测试工具,测试压力。工具是Loadrunner。 硬件环境搭建: 为了能够进行压力测试,需要搭建一个环境。刚开始时,测试在公司局域网内进行,但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即一个脚本的压力测试...

by unixsl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9-05 10:28:54 阅读(706) 回复(0)

mysql 5.0 集群负载均衡—经过测试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参考自Nanu前辈的《mysql集群配置》,非常感谢。 但在这篇文章中的概念有些模糊,小弟加以完善。不足之处,希望高手补充与批评! QQ:4615075 请注明CU会员,欢迎交流! 一、介绍 ======== 测试环境: Server1:ndbd 192.168.0.11 Server2:ndbd 192.168.0.12 Server3:mysqld --ndb-cluster 192.168.0.13 (ndbd_mgm ndbd_mgmd也在本机) 操作系统均为 RH ES3 kernel-2.4.2...

by lihangel - 集群和虚拟机 - 2006-08-09 01:49:59 阅读(31537) 回复(42)

mysql 5.0 集群负载均衡—经过测试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参考自Nanu前辈的《mysql集群配置》,非常感谢。 但在这篇文章中的概念有些模糊,小弟加以完善。小弟初入GNU自由世界,不足之处,希望高手补充与批评! QQ:4615075 请注明CU会员,欢迎交流! 一、介绍 ======== 测试环境: Server1:ndbd 192.168.0.11 Server2:ndbd 192.168.0.12 Server3:mysqld --ndb-cluster 192.168.0.13 (ndbd_mgm ndbd_mgmd也在本机) 操作系统均为...

by lihangel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6-08-09 01:49:59 阅读(14948) 回复(42)

高可用性、负载均衡mysql集群解决方案

by fjzhuozl - MySQL - 2012-02-13 17:20:26 阅读(2331) 回复(3)

1. 引言   mysql是一个高速度、高性能、多线程、开放源代码,建立在客户/服务器(Client /Server)结构上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它始于1979年,最初是Michael Widenius为瑞典TcX公司创建的UNIREG数据库系统,当时的UNIREG没有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结构化查询语言)接口,限制了它的应用。1996年5月,Widenius开发出了mysql的最初版本,开始在Internet上公开 发行。mysql的开发人员从一开始就一直关注它的性能,为...

by mysql2009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5-31 16:26:46 阅读(1206) 回复(0)

高可用性、负载均衡mysql集群解决方案 一、mysql的市场占有率 二、mysql为什么受到如此的欢迎 三、mysql数据库系统的优缺点 四、网络服务器的需求 五、什么是mysql集群 六、什么是负载均衡 七、mysql集群部署和实现方法 八、负载均衡的配置和测试 九、mysql集群系统的测试(测试方案+测试脚本+测试结果分析) l mysql的市场占有率 mysql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已有1100多万的击活安装,每天超过五万的下 载...

by liu1084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3-05 15:58:39 阅读(3253) 回复(1)

(接上一篇)

#chmod 755 modprobe.sh

by fjzhuozl - MySQL - 2011-12-21 08:42:51 阅读(208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