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sd 显示汉字的字库

我在osd汉字显示代码中看到这样一段,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高手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define IOC_MAGIC 'f' #define Input_osd_SetChar _IOWR(IOC_MAGIC, 8, osdreq) #define Input_osd_SetString _IOWR(IOC_MAGIC, 9, osdreq) #define Input_osd_SetPos _IOWR(IOC_MAGIC, 10, osdreq) #define Input_osd_Enable _IOWR(IOC_MAGIC, 11, osdreq) #define Input_osd_Disable _IOWR(...

by luqinhe - 嵌入式开发 - 2007-11-07 13:20:23 阅读(2443) 回复(9)

相关讨论

推荐一个很好用的歌词显示程序osd Lyrics, 感觉很qq音乐效果差不多。官方网站在google code上: http://code.google.com/p/osd-lyrics/ osd Lyrics是独立程序,通过播放器提供的接口对播放器进行支持。目前osd Lyrics支持下列 播放器: Amarok 1.4 (CPU占用率效高,不推荐) Amarok 2.0 Audacious Banshee Exaile Rhythmbox 贴一张图,让大家看看效果,的确很好很强大!!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

by croo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15 23:45:19 阅读(979) 回复(0)

经过两周的努力,终于弄好了中文的图像的显示。 具体步骤总结如下: 1.了解中文字库的分布,如何从一个汉字的内码得出其字库。 2.了解ASCII字库的分布,如何从该字库中提取对应字符字库。 3.了解YUV格式,如何将汉字字库装换成YUV格式的数据。 4.如何将一个YUV格式的数据嵌入到图像的某个位置中。 5.如何在LINUX下取得系统时间,在图像上显示动态时间信息。 6.如何在LINUX下通过汉字内码取得汉字库中字库信息,在图像上显示中文信...

by xrqun - Linux文档专区 - 2012-05-28 16:48:03 阅读(1982) 回复(1)

经过两周的努力,终于弄好了中文的图像的显示。 具体步骤总结如下: 1.了解中文字库的分布,如何从一个汉字的内码得出其字库。 2.了解ASCII字库的分布,如何从该字库中提取对应字符字库。 3.了解YUV格式,如何将汉字字库装换成YUV格式的数据。 4.如何将一个YUV格式的数据嵌入到图像的某个位置中。 5.如何在LINUX下取得系统时间,在图像上显示动态时间信息。 6.如何在LINUX下通过汉字内码取得汉字库中字库信息,在图像上显示中文信...

by xrqu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03 10:08:02 阅读(990) 回复(0)

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各osd 编程。 我对osd 不太了解, 不知道怎么下手进行, 虽然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可不太明白! 请各位懂得osd编程方面的朋友助我一下,能列几个例子。 谢谢!!! 我只是想做一个osd 菜单在视频图像之上, 我查过osd 和硬件有一些关系, 但我要纯软件来实现在,可以吗? 有人能帮帮我吗? [ 本帖最后由 rlingxing 于 2010-1-6 09:49 编辑 ]

by rlingxing - Linux环境编程 - 2010-01-10 17:33:27 阅读(2064) 回复(3)

filename : osdd.tar.gz download source: http://www.sourceforgecn.net/Projects/o/os/osdd/ 步骤1: 下载源码 步骤2: 解压 osdd.tar.gz 执行 # make install 运行 # 参考README OK 注: 如果失步骤2失败, 提示 no such file in directroy. 是因为没有安装xosd库,安装方法如下连接. 解决办法: http://ldots.org/xosd-guide/installing.html#installing_using_debian ...

by xinshuo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8 11:44:34 阅读(1100) 回复(0)

我是新手, 现在没有分请大家原谅! 我有一个问题想要请教各osd 编程。 我对osd 不太了解, 不知道怎么下手进行, 虽然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可 不太明白! 请各位懂得osd编程方面的朋友助我一下,能列几个例子。 谢谢!!!

by rlingxi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1-05 17:01:33 阅读(1283) 回复(0)

在启动WINPE的时候刚要做,就出现这样的情况

by tejiacisco -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 2007-04-14 02:16:15 阅读(4135) 回复(0)

昨天基本完成了osd的叠加工作, 不过叠加的字符由于hw的限制不够细,另外还需要加入 client端activex的支持。今天要把这些工作全部完成,另外vlc又要加入一个额外的功能, range属性,这个已经完成 。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8544/showart_112435.html

by debianlm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14 10:45:19 阅读(626) 回复(0)

歌词显示程序 osd Lyrics 的开发者 Tiger Soldier 于昨日发布了 osd Lyrics 的 0.3 版本。osd Lyrics 0.3 历经近半年的开发,为其用户增加了一些不错的新功能。 根据 osd Lyrics 开发者 Tiger Soldier 的 Blog 日志 ,osd Lyrics 0.3 主要包括下列改动: 新的手动搜索界面 自动启动音乐播放器 自动下载最匹配的歌词 歌曲信息通知与提示 更多的播放器支持,本次加入了 Quod Libet 支持 歌词延时调整 osd Lyrics 0.3 可从其 ...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2-19 12:58:28 阅读(1043) 回复(0)

有大侠了解Ubuntu的notify-osd机制吗? 例如我在USB设备连接时,更换它原有的图标和提示语?

by djstava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1-13 09:29:30 阅读(2254)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