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utlook 拼写检查 灰色的 office2007

装了个永中office2007(试用版),现在有个问题:每次运行永中,都会自作主张在我的当前用户的桌面(Desktop目录)上建立一个MyDoument文件夹,而我是有自己的用户默认文档目录的,每次用完都得手动删除。有什么办法不让永中每次都创建这个目录,或者将永中默认的Mydocument指向自己建立的document目录? 运行环境:SUSE SLED 10 [ 本帖最后由 gaoyikun 于 2006-11-21 10:35 编辑 ]

by gaoyikun - 桌面与办公 - 2006-11-21 10:34:41 阅读(733) 回复(0)

相关讨论

有没有用过永中office2007的!!我在root下安装!打开能用但是!1以普通用户进打开!里面的菜单全是方框!!打开的只要有汉字就是方框

by 泳涟涟 - 桌面与办公 - 2006-11-18 02:42:45 阅读(801) 回复(2)

 【赛迪网讯】5月8日消息,微软由于最近发布的office 2007 SP2软件中出现了表单兼容性问题受到了抨击。但是,微软称,这个问题在OpenDocument Format 1.1版本软件中就存在。   微软上个星期发布了office 2007 SP2。这个软件支持用ODF 1.1格式存储的文件。   然而,IBM的ODF设计师Rob Weir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一篇报告称,office 2007 SP2在阅读由Openoffice.org存储的一些ODF表单文件时遇到了问题,并且悄悄地删除单元中的格...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5-08 17:09:06 阅读(615) 回复(2)

在Word2007中新建奖状模板   在Word2007中点击“office按钮”-“新建”,弹出“新建文档”窗口,左侧在“模板-Microsoft-office Online”中选择“证书、奖状”,然后Word2007将连接互联网下载office Online中的“证书、奖状”模板。我们选择的是“奖状4”模板,点击下载即可,如图1所示。这是奖状的主文档,也可以说是奖状的模板,最后我们只需在获奖信息的位置填写相应的内容即可。      图1 连接office Online下载模板 ...

by 河边的水 - 数据安全 - 2008-11-23 11:50:44 阅读(1313) 回复(3)

日前有的 朋友可能发现老版本的office(2000、xp、2003等)无法打开docx、 xlsx、pptx文件,其实这三个后缀名是office2007新后缀名,office2007当然能够顺利的打开,那么老版本的office如何打开呢? 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小插件, 安装后 就能打开office2007 的docx、 xlsx、pptx文件了 插件来自microsoft,放心使用吧。如果微软的下载地址较慢,请使用本站下载,文件是一样的。 下载地址: http://www.ls910.com/Soft/myFiles2007...

by SpookFox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7-05 00:53:03 阅读(160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