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ad to page size

int _tmain(int argc, _TCHAR* argv[]) { SYSTEM_INFO siSysInfo; GetSystemInfo(&siSysInfo); printf("current OS page size: %u \n",siSysInfo.dwpagesize); return siSysInfo.dwpagesize; } 我用这个函数得出来的页面文件大小为什么和我在界面上(点开电脑属性-advanced-performance-settings-advanced)看到的不一样呢?

by fyimail - C/C++ - 2008-06-11 10:15:16 阅读(1662) 回复(3)

相关讨论

请问一下,AIX5.1里面一个memory pagesize是多少啊?512 byte嘛? 本人对系统底层不熟,请各位高手赐教啊

by daobafox - AIX - 2004-10-27 17:43:29 阅读(1492) 回复(1)

我创建数据库实力时,page size =4k 创建表时有一个字段是varchar(4000);然后提示下面的信息 Warning: Row size (4022 bytes) could exceed row size limit, which is 4010 bytes. 但表创建成功, 我想问这样做有后遗症吗? page size, row size之间有什么关系?

by iim_liyongfeng - Sybase - 2005-10-18 10:03:05 阅读(3111) 回复(5)

各位大哥们,请教了*_^ ! ASE page size (KB) 设置成 2kb 还是 16kb 好! 我以前用sybase 11.9.2 for unixware 7.1.3 的时候设置是2kb, 现在用sybase 12.5.2 for linux(RHEL4u2_x86_64) 根据sybase公司提供的安装文档设置的是16kb。 感觉上备份速度快一些。具体是设置是2kb或者16kb,各有什么优缺点?还请多多指教,谢谢! [ 本帖最后由 whszd 于 2006-5-30 13:22 编辑 ]

by whszd - Sybase - 2006-06-05 18:22:57 阅读(4390) 回复(14)

请教几个问题: 1,好象安装时没有Logical page size的设置? 这一值是SYBASE使用的最小数据单位?安装完可以更改吗?在哪里可以看到此值? 2,如果进行SYBASE在不同主机(均为SOLARIS系统)的DUMP和LOAD, 两机的SYBASE的Logical page size是不是必须一样? 不胜感谢!

by williamlrx - Sybase - 2003-03-13 12:49:36 阅读(1974) 回复(3)

DB2 V8.2.2 在一开始建库时忘了设置page size,数据库建完后想把page size由4K改为8K,应该用什么命令操作呢? 在图形界面下修改选项是灰色的,没法更改。 请哪位指点一下?谢谢

by samuelz - DB2 - 2007-08-21 00:48:02 阅读(8363) 回复(2)

我建立sybase 12.5数据库时,选择了不同的 page ZISE值(大于2k), 在sybase 客户端显示的数据库设备size都比实际的大,但是能使用的设备空间还是与实际大小一样, 只有page zise设为 2k 时才显示数据库设备size与实际大小相同,请问是什么原因? 还有不同的page size 对数据库有什么影响? 谢谢.

by gxxh - Sybase - 2005-10-20 11:39:35 阅读(2140) 回复(3)
by toms1981 - DB2 - 2005-03-07 17:55:14 阅读(1573) 回复(7)

做双机informix时: sun#onspaces -c -d ussd_cdr -p /dev/dbspaces/.root_chk1 -o 1024862 -s 512431 The size must be a multiple of the page size. 谢谢,等!

by starleaf - Informix - 2004-04-27 17:33:14 阅读(1869) 回复(2)

如题,在debian linux4上面能使用这个函数返回指针的分配大小,这个是linux特有的函数的话,它的man页去哪里找呢? 系统默认man没有它,apt-get install man*又有错误不行。 dx帮帮忙... ...

by jeanlove - C/C++ - 2008-12-23 08:56:59 阅读(2938) 回复(4)

数据库创建后可以改page size吗? master..syslogins与master.dbo.syslogins写法有区别吗?

by iim_liyongfeng - Sybase - 2005-10-19 15:14:19 阅读(155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