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配置 vs2010 qt 开发环境

虽然网络上很多人使用 Redhat 或者fedora 作为上位机操作系统,但是我觉得使用Ubuntu最为方便,因为需要的软件包大部分都可以通过 apt-get 方式来安装,而不必从源代码开始自己编译。要知道,自己编译源代码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因为在编译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令人意外而且莫名其妙的错误。 我们使用的操作系统是 Ubuntu 8.04,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的qt 4.4.0,安装起来即为简单,只要运行以下命令就行: sudo apt-get insta...

by wwxbei - GUI编程 - 2008-11-09 14:38:08 阅读(8160) 回复(4)

相关讨论

请问,ubuntu下如何配置qt开发环境?谢谢!

by lpzgbd - GUI编程 - 2007-08-18 22:08:56 阅读(6127) 回复(5)

我用的是ubuntu7.04 貌似一安装qt dev那些安装包 相关联的包有一堆,似乎是让我把整个KDE都安装上才行! 我的硬盘太小了,不想多安装一个桌面系统。大家给点方法在GNOME桌面系统下安装配置 qt开发环境。 小弟这里谢过。

by dinghwy - GUI编程 - 2007-09-30 23:40:50 阅读(2664) 回复(1)

在办公室的机器上安装了 MinGW GCC 和 qt4.3 我一般直接调用 g++.exe 来编译 C++ 程序,现在不知道怎么怎么使用 qt 库 MinGW 安装目录: D:\MinGW qt 安装目录: D:\qt\qt4.3

by cppnewbie - C/C++ - 2008-03-13 09:22:49 阅读(1383) 回复(1)

我想把qt中lineEdit中的文本提取出来,请问如何提取出来啊?

by enzzz - GUI编程 - 2008-01-26 11:26:45 阅读(3423) 回复(1)

我用拖放组件的方式编了一个对对话框程序(Form.ui),在main.cpp文件 include 了那个 "form.h",可是make命令编译的时候只给出了form.h的错误报告,而没有我编的真正的form.ui.h的错误,这让我怎么改呀?简直郁闷死了!如果大侠有经验的话请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em16:

by sonix - - 2003-05-03 19:22:46 阅读(244) 回复(0)
by 群雄逐鹿 - C/C++ - 2009-08-18 13:00:32 阅读(5622) 回复(20)

vs.net 2003中怎样配置ACE进行网络编程? 我初学ACE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 QQ81261686

by zfengzfeng - C/C++ - 2005-02-08 02:49:48 阅读(800) 回复(1)

发信人: hoopdream (大叻街角的女孩), 信区: Linux 标 题: 自由软件圣战 -- "KDE/qt .vs. Gnome/Gtk"(zz)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Wed Apr 16 14:58:33 2003), 转信 撰稿人 :明怡 qt 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图形用户界面库,由挪威 TrollTech 公司出品,目前包括qt , 基于 Framebuffer 的 qt Embedded,快速开发工具 qt Designer,国际化工具 qt Linguist 等部分 qt 支持所有 Unix 系统,当然也包括 Linux,还支持 WinNT/W...

by feming - GUI编程 - 2003-04-23 09:56:53 阅读(6202) 回复(15)

文件:vs.net 2003 与 JBuilder 9 中智能設備應用程序的開發環境配置.pdf 大小:685KB 下载: 下载 請看附件: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587/showart_225508.html

by rosechevalier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1-03 12:17:05 阅读(73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