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xcode42 免证书 真机调试

体验了下xcode,有点挺不明白的,c++代码好象没有代码提示功能,我已经把code sence 都打开了,大家有什么见解.

by elemtype - Mac OS X - 2009-02-04 11:09:37 阅读(4671) 回复(0)

相关讨论

xcode最新版本是否支持 mdynamic-no-pic的设置? 我需要编译一些ASM纯汇编文件, 编译成静态库后, 我的另一个工程调用这个静态库, 出了错误, 我google了这个错误, APPLE.com说要mdynamic-no-pic设置, 我用的xcode 2.4没有这个设置. 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 我打算用GCC编译出来,再用xcode来调用, GCC有这个设置. 不过请教一下, 用NASM单独编译这些文件后, 用GCC -l是否能链接这些库? GCC编译出来的库 xcode是否能调用?

by jiangyiyongfly - Mac OS X - 2007-11-27 15:02:18 阅读(4871) 回复(2)

我用xcode建立了一个动态库, 在xcode 下我编译通过了.asm(纯汇编)文件,可是却发生了对.asm中用汇编定义的函数的连接错误, 我估计是编译成的函数内部表示与C中函数的内部表示不一样, 比如纯C下函数 int iFun(int)内部表示为_iFun, C++表示为_i_iFun, 请问怎么才能连接上?

by jiangyiyongfly - Mac OS X - 2007-11-22 23:28:38 阅读(5863) 回复(4)

大家好,本人最近在摸索xcode的开发,对其中的code sense 制比较奇怪,在xcode里按ESC键可以打开自动补全的列表框,但是这个ESC键只在空格键之后才有响应,而不是“.“键所以如下面的例子: std::vector vec; 我申明一个vector数组vec,如果我想利用code sense调用push_back方法的话必须输入“vec "然后按ESC键才会出现补全列表狂,如果输入"vec."再按ESC就会弹一个空的列表框出来,这样就很郁闷,补全完后我还得回去把"."补...

by iTyh - Mac OS X - 2009-09-04 12:14:06 阅读(5550) 回复(1)

有两个arm asm文件,属于gnu asm语法,后缀为.S .加入project以后,可能被认为是intel 汇编,编译出错。 我看编译Rules里的编译器为Nasm,是不是应该改这个地方呢?还是别的方法?

by imbigapple - Mac OS X - 2009-01-12 19:56:37 阅读(8489) 回复(4)

Hello I am a programmer, my xcode version is 2.4. I wanted to compile a open source project named x264 encoder, I using makefile complie the code to a static lib named libx264.a, I create a carbon project using my xcode, and linking the lib, while built, complier gave me a error message: "has local relocation entries in non-writable section (__TEXT,__text)". I search from google, I add -mdynam...

by jiangyiyongfly - Mac OS X - 2008-01-10 22:35:04 阅读(3915) 回复(0)

系统十点五点二,xcode三点零。以前写了一个C程序之后,按Build And Go,编译完就直接弹出终端运行了。现在按Build And Go和按Build没有区别了,都不弹出终端运行了。 试着重新安装xcode。结果照旧。 深感不便, 不知何故? 望虾解忧!

by LostPlanet - Mac OS X - 2008-05-25 23:58:52 阅读(3016) 回复(0)

xcode 编译的程序是否可以在intel,PowerPC两个处理器上运行? 系统是MAC OS X 10.4的. 还是说要编译两个程序?? 主要考虑大小端的问题 [ 本帖最后由 shagpg2008 于 2007-7-12 10:54 编辑 ]

by shagpg2008 - Mac OS X - 2007-07-12 15:50:27 阅读(5019) 回复(1)

直接到官方去下太慢了, 才几k, 整个东西多达900多m 要不给一个国内的下载地址也行.

by koolcoy - Mac OS X - 2007-05-09 10:46:18 阅读(6716)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