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3dmark06注册码

随着第一款DX11显卡HD5870显卡的问世,宣布着显卡已经进入了DX11时代,随后的日子里,能够支持DX11规范的游戏也陆陆续续与广大玩家见面,而两大芯片厂商NVIDIA和AMD的新品交替推出,也让玩家觉得DX11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不久前,作为测试显卡性能主要工具软件的3dmark也推出了其最新版本——3dmark 11,它的出现可以说具有重大意义,意味着在DX11时代,显卡的性能评断有了一个新的标杆。 作为一款为DirectX 11服务的软件,3DMa...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1-01-08 12:13:06 阅读(660) 回复(0)

相关讨论

技术的变革带来电脑产业界的又一次飞跃,以轻薄见长的笔记本电脑,在2011年实现了性能方面的再次突破。国内知名厂商海尔电脑新年之际首批发布全新升级新品新七哥,整合当前最前沿SandyBridge平台技术,诞生强大的图形解码及强悍性能,凭借3dmark06突破万分的极限好成绩,海尔新七哥强势刷新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标杆,为海尔电脑在2011年开年,奏出强悍基调的第一声。   3dmark过万分刷新性能纪录 海尔新七哥更强悍   据了解,新产...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1-01-07 15:38:14 阅读(491) 回复(0)

上周,微星正式推出了第二款GeForce 500系列产品,能够支持核心电压调整功能的N570GTX-M2D12D5显卡。令人兴奋的是,作为Futuremark的官方合作伙伴,微星这款显卡随卡会赠送3dmark 11正版软件的序列号,让性价比再次提升! 微星N570GTX-M2D12D5基于NVIDIA最新40纳米制程、具备480个CUDA核心的GeForce GTX 57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11与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 配备了容量高达1280MB GDDR5高速显存,性能方面...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12-24 09:27:18 阅读(448) 回复(0)

DELL Alienware素有外星人之称,其中M17X-R2是一款令所有的游戏爱好者眼馋的产品,他不仅拥有个性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具有非常高的配置。网上对这款笔记本的介绍已经非常多了,在这里就不累述了,由于12月7日发布了3dmark 11,下面就转载一篇本友会网友对这款本的测试结果和一些简单评述。 ▲3dmark11终于发布了 随着3dmark 11的发布,肯定有不少机器要一试其性能,M17XR2作为即将让位的王者,当然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今天这篇...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12-13 13:19:45 阅读(66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