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ss背景透明,内容不透明

背景颜色属性(background-color) 这个属性为 HTML 元素设定背景颜色,相当于HTML中bgcolor属性。 body {background-color:#99FF00;} 上面的 代码 表示Body这个HTML元素的背景颜色是翠绿色的。 背景图片属性(background-image) 这个属性为HTML元素设定背景图片,相当于HTML中background属性。 上面的代码为Body这个HTML元素设定了一个背景图片。 背景重复属性(background-repeat) 这个属性和background-image属性连在一起使用,决定...

by 剑心通明 - php文档中心 - 2008-05-17 10:17:38 阅读(797) 回复(0)

相关讨论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项目不小,连接的设备也许多,其中有一台设备让我头痛的就是css11506 内容交换机。以前没有调过。也不清楚与WEBLOGIC 的交换过程是基于HTTP,还是其于IP的协议进行。 经过两天的时间学习,终于调出来了,也了解了内部的交换过程。 这是我下面的配置: configure !*************************** GLOBAL *************************** no restrict web-mgmt username zyq des-password mmsadad...

交换机

by starmoon2003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8-29 22:23:56 阅读(1268) 回复(0)

外连接css文件,当页面换了一个css文件 前一个文件会缓存,如何让它不缓存ne?

by ywd - PHP - 2005-12-23 21:49:15 阅读(2063) 回复(4)

上海xthml+css培训/DIV+css培训 项目说明: 培训项目; div+css页面架构 快速入门班 1000元 div+css程序设计 进阶班 4000元 网站前台程序员: 此岗位近几年市场非常流行,已经成为市场中紧缺的人才,名称的叫法不统一,如:网站前台程序员、W3C标准设计师、WEB标准网站设计师、DIV+css页面架构师、XHTML+css页面架构师等等,主要从事符合WEB标准的网站页面架构工作,合格毕业生可到可到网络公司、网络运营公司、外包公司...

by 尛尛 - 培训交流 - 2008-12-30 10:17:40 阅读(893) 回复(0)

基本语法 一个样式(Style)的语法由三部分构成:Selector(中文叫选择器有点怪怪的,就用英文吧),属性(Property),属性值(Value)。 selector {property: value} 举个例子,下面的代码p就是selector,color就是属性,blue就是属性值。 p {color:blue} HTML 中所有的Tag都可以作为selector。 注:如果你想为Style加多个属性,在两个属性之间要用分号加以分隔。下面的Style就包含2个属性,一个是对齐方式居中,一个字体颜色为红,当中用...

by 剑心通明 - php文档中心 - 2008-05-17 10:15:33 阅读(826) 回复(0)

谁知道div+css 做的页面可以兼容ie7。ie6。FF的最简单方法,而不是每次做好页面后再三个浏览器中调试?

by chinama - 初创企业IT架构选型 - 2007-11-04 20:00:37 阅读(3547) 回复(0)

申明:我不是作者哦,我都是转来的,方便大家学习DIV+css做模板,这个是以后WEB设计的趋势,望大家多多的学习 =================================================================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层叠样式表)的缩写。是一种对web文档添加样式的简单机制,属于表现层的布局语言。 1.基本语法规范 分析一个典型css的语句: p {COLOR:#FF0000;BACKGROUND:#FFFFFF} 其中"p"我们称为"选择器"(selectors),指明我们要...

by w3g8 - php文档中心 - 2006-09-26 14:23:25 阅读(639) 回复(0)

P {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3.5pt; FONT-FAMILY: 宋体,sans-serif } A {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13.5pt; FONT-FAMILY: 宋体,sans-serif } .12 {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宋体,sans-serif } A:link { COLOR: #6600ff; TEXT-DECORATION: none } A:visited { COLOR: #6600ff; TEXT-DECORATION: none } A:active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A:hover { COLOR: #6600ff;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by andio - 系统管理 - 2006-07-21 15:40:45 阅读(589) 回复(0)

刚用google找的,大家看看吧! http://www.blueidea.com/tech/site/2004/1928.asp http://www.htmlhelp.com/zh/reference/css/structure.html http://www.htmlhelp.com/zh/reference/css/ http://www.hongen.com/pc/homepage/css/css0101.htm http://tech.china.com/zh_cn/netschool/homepage/css/ http://design.yesky.com/SoftChannel/72351167954354176/index.shtml http://www.zdnet.com.cn/developer/TopicCenters/css...

by 衍水狂客 - 博客SNS站务交流区 - 2005-10-05 12:10:56 阅读(1595) 回复(0)

div+css布局入门 div+css布局入门 这是在网页设计师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很适合入门div+css布局的人看,转了过来收藏,hoho~~ 地址是: http://bbs.unixsky.net/read.php?tid=2591&page=1&toread=1 [ 本帖最后由 HonestQiao 于 2006-6-13 23:12 编辑 ]

by 小猴儿 - Web开发 - 2006-07-07 20:02:24 阅读(2010) 回复(2)

css导航菜单怎么做? 怎么才能保证可以适宜不同的屏幕区域?如800*600,1024*768都能居中正确显示? 谢谢各位

by yxm - PHP - 2005-10-27 10:14:49 阅读(2403)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