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ython 轻量级 nosql

Bottle是一个小巧的python Web开放框架,源码只有一个文件,约34K,不到1000行。 最新文档地址: http://pynotes.appspot.com/static/bottle/docs.htm 基本映射 映射使用在根据不同URLs请求来产生相对应的返回内容.Bottle使用route() 修饰器来实现映射. from bottle import route, run @route('/hello') def hello(): return "Hello World!" run() # This starts the HTTP server 运行这个程序,访问 http://localhost:8080/hel...

by linewer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9-09-24 17:54:58 阅读(4154) 回复(0)

相关讨论

http://www.iteye.com/news/22607-nosql-Redis-Cassandra-MongoDB发博文

by wjxcoder - Web开发 - 2011-12-22 08:54:37 阅读(591) 回复(0)

nosql概念

随着web2.0的快速发展,非关系型、分布式数据存储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它们不保证关系数据的ACID特性。nosql-database.org/" target=_blank>nosql概念在2009年被提了出来。nosql最常见的解释是“non-relational”,“Not Only SQL”也被很多人接受。(“nosql”一词最早于1998年被用于一个轻量级的关系数据库的名字。)

nosql被我们用得最多的当数key-val...

by 自语的骆驼 - MySQL - 2011-12-19 13:55:12 阅读(639)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fancyfrees 于 2014-07-17 18:47 编辑 【电子商务互联网-外企内部】JAVA架构师/SQA/数据仓库/数据挖掘/IOS&Android/视觉交互设计/前端 简历请投[email]fancyfrees@yeah.net[/email], 我的个人We-chart/Skype: fancyfrees 我的QQ:2922322089 【杭州-快的打车-大数据架构师 (JAVA & Hadoop)】 6年以上工作经验,精通JAVA,精通mysql,精通Hadoop, 有做过架构设计,有一年以上大数据相关工作经验, 全日制统招...

by fancyfrees - 猎头招聘 - 2014-08-20 15:22:26 阅读(1186) 回复(16)

nosql是not only sql的缩写,而不是not sql. 而在我看来,那就是not sql

by zhaopingzi - NoSQL技术 - 2016-04-20 15:36:12 阅读(918) 回复(4)

经过了至少4年的激烈争论,现在是对nosql的现状做一个阶段性结论的时候了。围绕着nosql发生了如此之多的事情,以至于很难对其作出一个简单概括,也很难判断它达到了什么目标以及在什么方面没有达到预期。 在很多领域,nosql不仅在行业内也在学术领域中取得了成功。大学开始认识到nosql必须要加入到课程中。只是反复讲解标准数据库已经不够了。当然,这不意味着深入学习关系型数据库是错误的。相反,nosql是很好的很重要的补充。 发...

by wang290 - NoSQL技术 - 2013-08-11 19:25:12 阅读(1333) 回复(0)

我们现在产品用的是postgreSQL,出现一个问题就是,由于对一个表的读写十分频繁,导致表文件迅速扩大,然后读写性能会下降,现在是每天晚上整理一次表,我想找一个解决方法,看到了nosql技术,以前没接触过,关联看到了很多技术,为了提高数据的读写性能,我找到如下一些内容: 1. memcached:一个分布式内存系统,C/S模式,使用hash存储key-value的数据,数据完全存储在内存中: (1)优点:数据完全存在内存中,使用了hash算法,...

by 里贵子 - NoSQL技术 - 2012-04-05 10:39:08 阅读(2236) 回复(0)
by yaofang123 - Web开发 - 2012-09-19 18:08:31 阅读(1624) 回复(1)

你总不能说不是SQL就是nosql,至少要有严谨的规范吧! 象关系模型和五大范式是SQL的中坚,那么nosql是哪些理论撑起来的? 像ACID是SQL数据库的基本特征,那么nosql的基本特征是什么??

by 大邪神 - NoSQL技术 - 2012-01-27 21:06:56 阅读(5220)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crazyhadoop 于 2011-09-03 19:46 编辑 这么好的一个方向咋么能没有版主呢~~ 我非常诚恳的请求能代任版主呐。 时间大大的有,对这个也有很大的兴趣~  (一)申请 版名:nosql 职务:[版主]   (二)申请人昵称:crazyhadoop:   (三)自我简介:以后的发展重要方向   (四)申请动机: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技术高手   (五)治版方针及管理方式:      A.版面定位:分享技术、共同...

by crazyhadoop - 站务交流 - 2011-09-20 13:41:42 阅读(2365) 回复(11)

支持建立nosql版:mrgreen: 希望以后改版能发展起来!

by dreamice - NoSQL技术 - 2011-06-19 10:59:12 阅读(5811)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