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buntu source insight wine

我今天试用source insight看源代码,发现一个问题,source insight只会在项目目录下搜索头文件,因为很多标准头文件都在/usr/include下,source insight是搜索不到的,报出symbol not found。 我现在是把所有的头文件及源代码放一个目录下,这样就可以搜索到,但是这样做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文件太乱,本来只看代码就可以,现在要把头文件也扔到代码文件目录下。 不知道有哪里可以设置,让souce insight去指定目录搜索?

by lvscluster - C/C++ - 2009-05-31 21:26:22 阅读(16872) 回复(3)

相关讨论

我在日文系统下使用source insight 把Screen Fonts设置为MS UI Gothic 下面也选上了日本语但是代码里的注释还是乱码,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by yanwusanpi - Java - 2007-05-10 08:58:47 阅读(2700) 回复(1)

有没有中文版的,有没有免费的可以一直使用的,现在下的一个月就不能用了 哪里有它的相关教程(我想学习内核,还不知怎么使用)

by huanglei - Linux论坛 - 2004-05-12 18:07:53 阅读(707) 回复(1)

我想用source insight读内核源码,但是没有找到教程,不会用,尤其不会跟踪(执行流程等); source insight自带的帮助文档也没有清楚说明用法。

by wwwspirit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2-27 11:04:43 阅读(3515) 回复(6)

以前用Ultra Edit 32,按“F7就可以插入当前日期和时间”,source insight里面应该按什么键插入当前日期? thanks a lot.

by anank - C/C++ - 2009-07-09 15:17:07 阅读(6038) 回复(5)

在网上搜到要配置 souce insight 才能够阅读python 按照网上的方法,结果怎么都不行,问问有人遇见过同样的问题没有,还有更好的阅读器没有? 步骤: A, download clf file from [color="#336699"]http://www.sourceinsight.com/public/languages/Python.CLF B, import and configuration 1. 选择 Options > Preferences。点击Languages 标签。 2. 点击 Import 按钮。选择和加载定制的语言文件 (.CLF)。 3. 现在你可以看...

by aobai - Python - 2009-04-28 14:43:50 阅读(2038) 回复(1)

最近学习TNSDL语言,用source insight看代码,全是灰色的,这个要怎么弄,谢谢 :em16:

by gigabyte - C/C++ - 2009-03-18 16:33:24 阅读(1815) 回复(2)

A, download clf file from [color="#336699"]http://www.sourceinsight.com/public/languages/Python.CLF B, import and configuration 1. 选择 Options > Preferences。点击Languages 标签。 2. 点击 Import 按钮。选择和加载定制的语言文件 (.CLF)。 3. 现在你可以看见新的语言出现在语言列表中。 4. 点击 Document Types 按钮打开文件选项对话框。 5. 如果你没有为该类型的语言文件创建文件类型,你需要立...

by bigluo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8-12-10 18:12:06 阅读(8046) 回复(0)

请问各位有用source insight 看源代码的大哥吗?? 小弟不会用source insight。怎样才能将源代码加入自己建的工程呢?? 是不是要一个文件一个文件的打开添加到“工程”里呢?? 谢谢各位赐教.

by nomoo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7-29 08:58:52 阅读(1160)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