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hadoop2 删除 dead datanode

hadoop 是Google MapReduce 的一个Java实现。MapReduce是一种简化的分布式编程模式,让程序自动分布到一个由普通机器组成的超大集群上并发执行。就如同java程序员可以不考虑内存泄露一样, MapReduce的run-time系统会解决输入数据的分布细节,跨越机器集群的程序执行调度,处理机器的失效,并且管理机器之间的通讯请求。这样的模式允许程序员可以不需要有什么并发处理或者分布式系统的经验,就可以处理超大的分布式系统得资源。...

by xpjjy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1-09 16:47:36 阅读(1151) 回复(0)

相关讨论

1.解压 [color="#555555"]1 tar -zvxf hadoop-0.16.1.tar.gz 同时设置环境变量 [color="#555555"]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vi /etc/profile JAVA_HOME=/usr/local/jrockit export JAVA_HOME PATH=$PATH:$JAVA_HOME/bin export PATH CLASSPATH=.:$JAVA_HOME/lib:$JAVA_HOME/jre/lib export CLASSPATH hadoop_HOME=/usr/local/hadoop export hadoop_HOME hadoop_LOG_DIR=/var/log/hadoop export hadoop_LOG_DIR hadoop_...

by 剑心通明 - BSD文档中心 - 2008-03-23 20:47:00 阅读(1632) 回复(0)

使用select * from v$lock之后可看到如下信息: 请问各位高手,我怎么知道哪个是死锁?sid表示什么意思?如何kill掉这个 死锁? [ 本帖最后由 shaoxia 于 2005-12-22 10:16 编辑 ]

by shaoxia - Oracle - 2005-12-22 10:15:17 阅读(1097) 回复(0)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by SunGod - 站务交流 - 2009-07-01 11:34:16 阅读(1142) 回复(4)

[color="#993300"]一、简要介绍 这里先大致介绍一下hadoop. 本文大部分内容都是从官网 [color="#009933"]hadoop 上来的。其中有一篇 [color="#009933"]介绍HDFS的pdf文档 ,里面对hadoop介绍的比较全面了。我的这一个系列的hadoop学习笔记也是从 [color="#009933"]这里 一步一步进行下来的,同时又参考了网上的很多文章,对学习hadoop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 言归正传,先说一下hadoop的来龙去脉。谈到hadoop就...

by xiaowei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10-24 16:38:53 阅读(1234) 回复(0)

[color="#993300"]一、简要介绍 这里先大致介绍一下 hadoop . 本文大部分内容都是从官网 [color="#009933"]hadoop 上来的。其中有一篇 [color="#009933"]介绍HDFS的pdf文档 ,里面对hadoop介绍的比较全面了。我的这一个系列的hadoop学习笔记也是从 [color="#009933"]这里 一步一步进行下来的,同时又参考了网上的很多文章,对学习hadoop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 言归正传,先说一下hadoop的来龙去脉。谈到hadoop就不...

by 剑心通明 - BSD文档中心 - 2008-03-23 20:46:25 阅读(984) 回复(0)

事情是这样的,我先尝试装了MYSQL5.0.22的几个RPM包,但是MYSQL的服务一直没起来.今天想用MYSQL了,于是装了REDHAT安装盘里的4.1版本,启动服务的时候提示 mysql dead but subsys locked 解决办法如下 shell> service mysqld stop shell> rm -fr /var/lib/mysql/* shell> rm /var/lock/subsys/mysqld shell> killall mysqld shell> service mysqld start 含义如下: 1. 停止MYSQL服务 2. 删除/var/lib/mysql/下的所有文件,我...

by huoniao326 - MySQL文档中心 - 2007-07-16 09:28:51 阅读(1341) 回复(0)

當我啟動 ftp 服務時 PROFTPD dead BUT SUBSYS LOCKED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by liuwping - 服务器应用 - 2004-11-19 21:56:50 阅读(1942) 回复(1)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by ifoolyou - 服务器应用 - 2004-04-18 13:44:45 阅读(961) 回复(0)

:?: :?: root@wusetu_com# service httpd stop Shutting down httpd: [FAILED] root@wusetu_com # service httpd status httpd dead but subsys locked root@wusetu_com# service httpd restart Shutting down httpd: [FAILED] Starting httpd: [ OK ] log里没有详细信息 各位有遇到此类问题的吗?

by jsf008 - 服务器应用 - 2004-01-13 18:00:13 阅读(3390) 回复(2)

http://www.oreillynet.com/onlamp/blog/2007/08/perl_is_dead_long_live_perl.html

by ypxing - Perl - 2007-08-05 21:56:38 阅读(186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