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bgcceha uclibc

大家有看过uclibc-0.9.26 里的源代码么?为什么线程库里面有两个pthread.c那编译成库时到底用的是哪个?

by JavaAnd - C/C++ - 2009-07-09 20:22:24 阅读(1257) 回复(0)

相关讨论

(unsigned long)mmap(NULL,size,PROT_READ|PROT_WRITE,MAP_PRIVATE|MAP_ANONYMOUS,devmem,physical); 返回总为-1,把MAP_PRIVATE|MAP_ANONYMOUS改成0或改成MAP_SHARED都出错,连接libc库是没有问题的。 请高手指点

by dpsuffix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15 09:14:48 阅读(533) 回复(3)

我在做一个busybox+uclibc floppy 系统时,我载了uclibc-0.9.20.tar.gz, 执行了make, KERNEL_SOURCE="/usr/src/linux.24" DEVEL_PREFIX="/usr/$(TARGET_ARCH)-linux-uclibc" SYSTEM_DEVEL_PREFIX="$(DEVEL_PREFIX)" DEVEL_TOOL_PREFIX="$(DEVEL_PREFIX)/usr" 当make install,有错误, [root@hlj uclibc-0.9.20]# make install install -d "/usr/i386-linux-uclibc"/lib install -d "/usr/i386-linux-uclibc"/usr/lib ...

by hoynet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3-10-23 19:23:51 阅读(2153) 回复(0)

uclibc提供了viewcvs,可以清楚的看到修订号,我想把他的Repository整个down下来,好好 看看其中的代码,比较比较版本之间区别。我只知道svn co svn://uclibc.org/trunk/uclibc来下载最新版本,但不知如何才能下载整个repository, 清大虾赐教。谢谢

by bcjrstan - C/C++ - 2008-07-30 18:26:04 阅读(1272) 回复(1)

偶编译uclibc 0.9.26的时候, 配置/make/make install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完成了之后呢,却发现安装目录下少了bin目录,也就是说没有gcc等编译工具了…… 狂郁闷,不知是哪里犯了错,请教……

by 独孤九贱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4-22 16:23:47 阅读(794) 回复(0)

如题。 其它嵌入式系统非linux,uclinux系统能否用uclibc。 是否只用在编译uclibc 时根据不同平台配置config 就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使用?? 期待!

by coolwhy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2-12 13:33:59 阅读(675) 回复(1)

在红帽9下,如何创建使用uclibc的编译环境,就是使用红帽的gcc,编译出来的可执行文件使用ld-uclibc-0.9.27.so,如何安装uclibc啊! 请高手告诉我啊! 谢谢!!!

by shuangda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5-30 19:26:34 阅读(759) 回复(0)

我用buildroot编译成功,但没法运行,好象是init起动起来了,但就是没法起动shell,不知道什么原因 还请有经验的大哥指点一下

by dpsuffix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14 12:41:56 阅读(640) 回复(2)

如果一定要用C++是不是就不能用uclibc以及busybox?

by crashsky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29 08:50:28 阅读(741) 回复(2)

arm-linux-uclibc-gcc好像没有实现__dn_comp(),不知道是不是?请前辈 指点。 我在程序里调用 dn_comp(). 根据头文件它找到了__dn_comp, 但是找不到 它的实现,不知道该怎么办? dns_alg.o(.text+0x18c8): In function `translate_rdata': : undefined reference to `__dn_comp'

by wealsome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1-13 09:32:27 阅读(1709) 回复(2)

uclibc安装在/usr下后 是不是要先把原来的gcc给卸载 怎么指明路径对apacche进行编译??

by wenuy - 服务器架设 - 2004-07-27 14:49:04 阅读(625)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