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具体一个核 CPU使用情况

我的cpu有6个,但输入top 按1只能显示1个cpu,输入cat /proc/cpuinfo时也只能看到 用uname -a检查发现没显示SMP,怀疑是没有SMP系统 但后来发现kernel-smp已经装上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请各位帮忙解决!

by xlstoner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12-04 18:03:42 阅读(2205) 回复(5)

相关讨论

各位好, 最近遇到问题,需要各位帮忙提供点意见。我在服务器上会跑很多自己启动的进程,用来处理大量的数据。我想监控下每个启动的进程当前所使用的内存和cpu大小,以及整个机器当前的负载,性能情况,网络情况;之前只是将ps aux来取得进程的$6字段来作为内存使用情况,但是这样程序自动停掉的时候的是否完全是因为内存或者cpu的问题不能完全掌控,还请各位提点意见可以在哪些方面做监控能够更清晰的知道程序挂掉时的内存...

by 汤尼807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5-07 13:34:56 阅读(1790) 回复(4)

SNMP代理版本为 net-snmp-5.1-2.1 net-snmp-devel-5.1-2.1 net-snmp-utils-5.1-2.1 net-snmp-perl-5.1-2.1 通过MRTG,如果要监视cpu使用情况,除了自己写个脚本让MRTG画图外 能不能直接利用MIB库的内容,直接采集到cpu使用情况?默认情况下是采集不到的!

by cnsung - 系统管理 - 2006-01-20 10:52:40 阅读(709) 回复(1)

SNMP代理版本为 net-snmp-5.1-2.1 net-snmp-devel-5.1-2.1 net-snmp-utils-5.1-2.1 net-snmp-perl-5.1-2.1 通过MRTG,如果要监视cpu使用情况,除了自己写个脚本让MRTG画图外 能不能直接利用MIB库的内容,直接采集到cpu使用情况?默认情况下是采集不到的!

by cnsu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01-20 10:52:40 阅读(1132) 回复(1)

linux下面如何查看多个cpu使用情况。使用top看到的是综合的使用情况。我想得到多个cpu情况下每个cpu的使用概况。 这样我可以知道每个cpu的使用十分均匀,没有某个cpu使用率过高、某个cpu使用率过低的情况。

by jww3000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3-05 21:28:50 阅读(3277) 回复(5)

linux中如果要监视进程的运行情况,如查看它的cpu使用效率和内存使用情况,就需要从系统的/proc目录的读取些系统信息。然后分析得到结果,特别是在嵌入式中的应用程序这个功能就很重要。本文中的代码是从top命令的源代码分析中获得,并做了部分修改,在FC6+GCC4.1调试通过。从这个工程中我也获得些感悟。 1. linux系统很优雅,如果在Windows中做这个功能就需要调用ActiveX控件。而在linux中只需要读取文本。 2.想完成什...

by hrgb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2-26 14:39:01 阅读(450) 回复(0)

比如top命令可以得到cpu %usr,%system,%nice,%idle信息。 在HP-UX,AIX中呢?

by fytzzh - Linux环境编程 - 2005-04-28 10:42:43 阅读(1976) 回复(6)
by stephenzsh - C/C++ - 2008-09-27 09:03:46 阅读(2522) 回复(4)
by clamayi - Linux论坛 - 2004-06-07 20:07:13 阅读(629) 回复(1)
by clamayi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6-07 20:07:13 阅读(699) 回复(1)

请问linux下询问cpu执行时间、利用率及内存使用情况的命令?

by blijia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5-26 11:51:59 阅读(678)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