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EG反安装

有人需要吗,本人有一套正版的ba arcserver11中文版欲低价出售,带5个客户端,附赠10盒正品hp400G磁带。有意者请联系,qq:290829273(注明ba),邮件:[email]jyt1024@sohu.com[/email]或直接在此留言。

by jythj0723 - 存储备份 - 2009-05-14 08:59:58 阅读(1358) 回复(0)

相关讨论

求"PacketShaper® 2500设备"的中文使用手册!有的请发到我的邮箱 [email]pluto608417@qq.com[/email],非常感谢!!!!

by yinlonglc - 网络技术 - 2008-01-09 14:25:13 阅读(1497) 回复(0)

伴随着存储市场的不断发展、用户对存储设备可靠性、性能等方面要求的不断提高,同有公司也在不断调整自身的产品线,力争为用户提供更高可靠、更高性能的产品。 NetStor DA系列光纤磁盘阵列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于在线存储设备-磁盘阵列的具体需求,在设计上秉承一贯的CableLess(无线缆连接)结构,避免了诸如线缆脱落、信号串扰、线缆受热老化等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磁盘阵列系统的可靠性、可维护性;同时NetStor DA 系列光纤磁盘阵列...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8-21 15:08:47 阅读(728) 回复(0)

主要优势: • 可信和可靠 • 缩短备份时间 • 实现更快速恢复 • 数秒内恢复单个文件、Exchange 消息 / 邮箱和SharePoint 文档 • 实现最终用户文件检索—无需 IT 人员干预 • 完整的基于磁盘和磁带的数据保护 • 降低 Microsoft Windows 环境中的运营成本 • 提高 Windows 应用的可用性 • 提供简单、可扩展的集中管理 • 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和...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21 11:53:44 阅读(629) 回复(0)

香港领峰电子专营品牌服务器内存条,CPU 。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请加MSN:edison.chen@nextron.com.hk -ERAI (Electronic Resellers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Inc.)国际会员 -Alibaba 阿里巴巴国际金牌供货商 香港領峰電子商貿有限公司(Nextron Components Limited) 香港辦事處:九龍長沙灣道912號時信中心十一樓 深圳辦事處:深圳福田區寳華大廈A座二十樓2088室 公司網址:www.nextron.com.hk MSN&Email :edison.chen@nextro...

by edison712 - 二手交易 - 2008-04-15 15:34:42 阅读(2395) 回复(0)

HeartsOne Backup Enterprise Edition for Windows® Servers数据恢复工具 ◆ 主要优势: • 可信和可靠 • 缩短备份时间 • 实现更快速恢复 • 数秒内恢复单个文件、Exchange 消息 / 邮箱和SharePoint 文档 • 实现最终用户文件检索—无需 IT 人员干预 • 完整的基于磁盘和磁带的数据保护 • 降低 Microsoft Windows 环境中的运营成本 • ...

by dingyanqia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7-05-23 14:02:17 阅读(797) 回复(0)

朋友手上有一批的DDR和DDR2的 ECC reg内存,如果打算家用的话,请教各位什么样的主板才能使用ECC reg的内存?875还是975?965P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rambus 于 2007-1-15 11:31 编辑 ]

by rambus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8-04-26 18:53:01 阅读(7197) 回复(9)

在linux/include/asm-arm/arch-s3c2410/hardware.h中 下面那个 #ifndef __ASSEMBLY__ #else #endif 中的__reg定义想了半天没想明白,大家帮我解释下好吗? 谢谢 还有就是#ifndef __ASSEMBLY__中__ASSEMBLY__什么时候才会定义了的? /* * S3C2410 internal I/O mappings * * We have the following mapping: * phys virt * 48000000 e8000000 */ #define VIO_BASE 0xe8000000 /* virtual start of IO space */ #define...

by khyang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9-30 10:57:06 阅读(2231) 回复(0)

Cloudscape™ 是一种占用内存少、多用户、标准驱动的关系数据库系统,它完全用 Java™ 编写,适合嵌入到 Java 应用程序和服务器中。Cloudscape 可以在任何功能完备的 JVM 上运行,因此同一个 Cloudscape 应用程序不必修改就能在多种硬件平台上运行。 Cloudscape 支持 SQL-92E (entry) 标准和 SQL-99 的一部分,是基于 Java 和 SQL 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ORDBMS),Cloudscape 使用的 API 是 JDBC。 它无需进行管理(零...

by 猫小 - Java文档中心 - 2005-04-04 10:51:03 阅读(145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