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dows server backup进程

UNIX下,sybase数据库如何启动backup server进程,命令是什么啊?

by dongjh - Sybase - 2004-02-11 22:04:15 阅读(1424) 回复(3)

相关讨论

什么是backup server?   backup server是一个基于Open server的工具。它可以处理SQLserver10。0以及更高版本的数据Dump/Load。因为它是独立于SQL server的处理过程,完成它的工作不依赖于SQL server。因此,在联机数据库Dump/Load时,不会降低SQL server的性能。 网络 环境下的backup server   backup server必须与SQL server放在同一台机器上(如果在Open VMS上,可以在同一簇内)。你也可以如下图所示的环境,使用分布在网...

by bfhf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12 23:00:51 阅读(644) 回复(0)

使用backup EXEC,如果我想每周一次全备份,其余每天一次增量备份。 问题:是不是要建立两个作业,一个每周一次全备份,一个每天一次增量备份?

by milujite - 存储备份 - 2008-12-19 11:29:29 阅读(2466) 回复(4)

请问下veritas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 10.0中OPEN FILE和SQL 代理组件的端口是多少?

veritas备份

by tianyagulv - 存储备份 - 2007-03-14 16:28:16 阅读(1634) 回复(1)

veritas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 10.0软件中OPEN FILE和SQL AGENT组件要想穿过防火墙需要开启哪些端口?

by tianyagulv - Windows系统 - 2007-03-09 17:32:53 阅读(2466) 回复(1)

当使用backup server做Dump/Load时,系统会自动地寻找SYB_backup这样的backup server名字。这就要求在master库的sysservers表中必须有一条记录来描述这个server,其srvname为SYB_backup。在安装backup server时,如果使用缺省值,那么安装过程将自动生成一个名字为SYB_backupbackup server,同时完成这些操作。 1.master库的sysservers表中增加一条记录如下 srvid srvstatus srvname srvnetname n 0 SYB_backup SYB_backup...

by bfhf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12 23:00:28 阅读(671) 回复(0)

无服务器备份 (server-free backup) 无服务器备份可将备份过程转到特定的备份设备,该备份设备即充当数据移动器。您可以使用扩展的“复制”命令(又称为第三方复制),这是一个 SCSI-3 命令,可将数据从一套设备复制到另一套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是磁盘、磁带或其他类型的存储设备。此 SCSI 协议命令可用在通过 SCSI 电缆或光纤通道连接的设备上。 优点 • 生产服务器无额外开销 无服务器备...

NBU备份

by bfhf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6-09 19:45:04 阅读(822) 回复(0)

无服务器备份 (server-free backup) 无服务器备份可将备份过程转到特定的备份设备,该备份设备即充当数据移动器。您可以使用扩展的“复制”命令(又称为第三方复制),这是一个 SCSI-3 命令,可将数据从一套设备复制到另一套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是磁盘、磁带或其他类型的存储设备。此 SCSI 协议命令可用在通过 SCSI 电缆或光纤通道连接的设备上。 优点 • 生产服务器无额外开销 无服务器备份...

NBU备份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8 16:43:21 阅读(713) 回复(0)

各位论坛前辈,我刚开始学sybase,以前我是通过service manager来启动服务器的,可是从昨天开始backup server不能启动了,sql server 还能启动。这是为什么?有没有通过命令来启动的方法?谁能帮帮我?

by student1 - Sybase - 2007-12-17 08:59:26 阅读(2002) 回复(2)

我启动sybase backup_server时,没启动起来,报1067错(window2000),什么原因??

by shawnlee - Sybase - 2004-09-13 11:46:58 阅读(873) 回复(1)

但我启动了backup server 后怎么查看我是否数据库开始备份了,备份的数据在那个位置!! 第二我想问问backup server如果我想指定备份数据的目录,比如我Sybase在C盘下,我想备份到D盘该怎么做??

by tzw1212 - Sybase - 2004-07-24 09:12:43 阅读(83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