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源代码分析

linux 源代码分析 毛的

by kingyrein - 二手交易 - 2006-06-21 08:34:48 阅读(1174) 回复(1)

相关讨论

因为新书太贵, 只好向兄弟们求二手书.书面干净些, 希望没有批注 msn : [email]xubai3000@avl.com.cn[/email] 我在北京,也直接受北京朋友交易.我在大望路附近,工作, 加载顺义.哪位朋友想卖联系我

by xubai - 二手交易 - 2009-06-24 13:10:55 阅读(2728) 回复(4)

那位大哥有这本书,能不能给我发一本. email:chenjsh2003cn@yahoo.com.cn 真的太感谢了,谢谢!

by uniquesunny - IT图书与评论 - 2007-09-28 11:40:12 阅读(2869) 回复(0)

请大家推荐一些讲2。6内核源代码的书,类似《情景分析》的,谢谢!!!

by sense1978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6-08 15:32:38 阅读(768) 回复(1)

能发给我一份吗,先谢谢了! xbli2003@yahoo.com.cn

by aix8179 - Linux论坛 - 2005-05-31 22:40:58 阅读(726) 回复(0)

linux源代码总量比较大, 但具体编译一个内核的时候并不是每个文件都被编译。 那么如何分离出被编译的源代码呢? 又如何得到这些目标文件的依赖关系? 这里有几个方法: 1. Makefile里的TAGS这个target可以利用一下。它是这样写的: [code] { find include/asm-${ARCH} -name '*.h' -print ; \ find include -type d \( -name "asm-*" -o -name config \) -prune -o -name '*.h' -print ; \ find $(SUBDIRS) init...

by slimzhao - Shell - 2004-03-30 20:54:50 阅读(1437) 回复(1)

书已出,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手挥五弦 于 2006-10-9 18:06 编辑 ]

by 手挥五弦 - 二手交易 - 2006-09-23 23:59:54 阅读(2133) 回复(9)

linux-1.2.13内核网络栈实现源代码进行了全面而较为详细的分析(有别于其他此方面书籍只注重一点的分析),便于从整体上,全局上进行网络栈实现的理解,故推荐给大家看看。上传不上来,所以给出如下链接下载: http://linux.chinaunix.net/bbs/thread-1063158-1-1.html

by ingdxdy - CU技术图书大系 - 2009-03-03 09:01:22 阅读(6648) 回复(4)

哪位大俠有《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的电子版啊,小弟网上找了好久找不到啊,诸位高手帮帮忙,发一份给我吧! 多谢了! My Mail:gongc@jftt.fujitsu.com

by yifyrdm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4-01-16 13:19:18 阅读(2707) 回复(25)

施聪, 高级程序员、网络设计师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linux/l-libpcap/ libpcap 是 unix/linux 平台下的网络数据包捕获函数包,大多数网络监控软件都以它为基础。Libpcap 可以在绝大多数类 unix 平台下工作,本文分析了 libpcap 在 linux 下的源代码实现,其中重点是 linux 的底层包捕获机制和过滤器设置方式,同时也简要的讨论了 libpcap 使用的包过滤机制 BPF。   网络监控      绝大多数的现代操作...

by yzygift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5-09 17:31:59 阅读(831) 回复(0)

如题,请大家知道的告诉一声,谢谢.

by heijude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01 16:03:21 阅读(3013) 回复(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