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qt 设置窗体名称

引用下面: http://www.qobject.com/bbs/read.php?tid=82&fpage=1

by HeTal - GUI编程 - 2006-10-13 15:42:07 阅读(2258) 回复(0)

相关讨论

无意中在网上找到一文章,是qt不规则窗体的实现的,推荐一下,不错的话,请顶那么一下,谢谢了 http://www.qobject.com/bbs/htm_data/13/0602/82.html [ 本帖最后由 HeTal 于 2006-3-2 11:12 编辑 ]

by HeTal - GUI编程 - 2006-07-25 17:33:34 阅读(2896) 回复(2)

http://www.qobject.com/bbs/read.php?tid=82&fpage=1

by HeTal - GUI编程 - 2006-10-13 15:42:46 阅读(2256) 回复(0)

qt 基本窗体后要实现就是托盘 引用: http://www.qobject.com/bbs/read.php?tid=84&fpage=1

by HeTal - GUI编程 - 2007-04-26 04:14:40 阅读(3138) 回复(1)

qt本身是否有这个功能可以去掉 titlebar? 或是unix下面可以做什么设置窗体的titlebar那一栏去掉 或者屏蔽掉? 由于特殊原因想去掉titlebar 哪位有过类似经历的指点一下

by kurapikar - C/C++ - 2004-05-18 12:09:01 阅读(2115) 回复(2)

qt本身是否有这个功能可以去掉 titlebar? 或是unix下面可以做什么设置窗体的titlebar那一栏去掉 或者屏蔽掉? 由于特殊原因想去掉titlebar 哪位有过类似经历的指点一下

by kurapikar - Linux论坛 - 2004-05-18 13:42:18 阅读(913) 回复(2)

默认的menubar是空白一片 我想加上自定义的图案, 用过menubar带的一个设置background 的类,但效果不好,出来的背景无法 覆盖menu上的item,item之外的地方 到是背景图案了 哪位可以的话帮我想想是否还有其他方面 的办法

by kurapikar - C/C++ - 2004-05-09 08:29:07 阅读(1763) 回复(1)

一个托盘示例,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不错的话,麻烦顶那么一下谢谢了 http://www.qobject.com/bbs/htm_data/13/0602/84.html [ 本帖最后由 HeTal 于 2006-3-2 11:12 编辑 ]

by HeTal - GUI编程 - 2006-03-04 19:05:48 阅读(2670) 回复(1)

aix的输入法切换能不能不在终端窗口实现,而是实现在一个对话框中? 或者通过qt的配置可不可以实现中文的输入。 还有就是qt的标题栏的中文显示不出来。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xxgkxxgk 于 2006-11-23 16:38 编辑 ]

by xxgkxxgk - AIX - 2006-11-27 10:47:08 阅读(1358) 回复(3)

我的想法如下: 我想同时显示两个按钮,一个是hello,一个是world. 该怎么办啊? 一般地例子都是同时显示hello,world.它们在一个按钮上.

by chriszc - C/C++ - 2004-05-19 14:33:50 阅读(2436) 回复(3)

#cd $qtDIR/tools/qvfb #make #export PATH=/usr/local/qt/tools/qvfb:PATH #qvfb -width 640 -height 480 -depth 16 & #cd $qtDIR/examples/lancher #./lancher -qws 其中的qtDIR=/usr/local/qt 疑问: 1.qvfb是什么?做什么用的 2.第4行最后的"&"什么意思? 3.参数-qws什么意思?

by interknight - 系统管理 - 2005-11-10 15:28:08 阅读(66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