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数据流图

请问大哥,大姐那有数据流的例题和资料 啊 !!! :?:

by sun959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5-10-13 12:44:06 阅读(2528) 回复(0)

相关讨论

一个分布式系统,包括若干路由、防火墙等。需要从系统维护的角度提供网络数据流,请问有没有类似的作工具?visio里面的数据流似乎是开发用的。

网络技术

by love1y - 网络技术 - 2007-01-18 07:19:45 阅读(2620) 回复(2)

很多问题都是NP的,比如安全分析中最核心的数据流分析问题,如果数据流分析问题解决了, 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但我们知道过去几十年里很多计算理论的工作者都在努力探索着P与NP 之间的关系--P=NP?,目前P不等于NP的观念占了上风。如果真有一天P=NP的问题解决了,呵呵, 绝对是个大地震!因为我们知道许多密码体制就是建立在NPC问题难解之上的,比如0-1背包 问题,哈密顿回路,大素数分解困难。 当然最好是能做到完全数据流分析,...

by a89685518 - 数据安全 - 2008-06-23 09:15:21 阅读(1302) 回复(0)

现在一个开发板连USB打印机,运行linux,用OHCI驱动, 打印机的缓存是一定的, 是否可以在程序里统计开发板向打印机发送的数据流流量,从而可以控制传输的快慢. 请诸位指点一二. 如果可以的话,是修改 ohci驱动,还是usb打印机驱动usblp.c, 还是可以自己写程序实现, 多谢.

by yunfeitia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5-09 16:08:35 阅读(693) 回复(0)

不知道发这样的帖子是否合适,如果不妥,还请版主不要生气。 :) 手里有全新的磁带,放着没用,挺可惜的,现在想出售:威宝 DC2120 x 10盒;3M DC6150 x 3盒。 全部售价:500元 请有意者与我联系:tigerdee@bj1860.net 请放心:全部冬冬来路正大光明! 谢谢!

备份磁带

by tigerlee - 存储备份 - 2003-06-19 11:45:56 阅读(1155) 回复(1)

环境说明:10.1.1.170是iptables防火墙,10.1.1.111是服务器。客户端以10.1.1.170做网关与10.1.1.111进行通讯。 封包过滤源代码(C)如下: if ( (plen == 4 && get_u32(payload,0) == __constant_htonl(0x291c3201)) || (plen == 61 && get_u32(payload,0) == __constant_htonl(0x291c3201) && get_u32(payload,4) == __constant_htonl(0x39000000))) return (IPP2P_PP * 100 + 7); 如上代码过滤的数据包如下:(在10.1.1.170上...

by cuplin2002 - 数据安全 - 2008-06-10 11:10:31 阅读(1808) 回复(7)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的电脑上有大量数据流出。 我未做任何操作。系统有web服务、Ftp服务等。 请教:如何知道是什么数据在流出?是谁在操作? 看

by llw318 - BSD - 2006-03-16 17:38:46 阅读(1243) 回复(4)

我 建立了一个socket客户端,向socket server不间断的发送数据,server端按照定长循环接受,可是老有数据丢失的现象,不知道怎么回事? 代码: while(1) //循环接受数据 { memset(buffer, '\0', sizeof(buffer)); memset(buffer2, '\0', sizeof(buffer2)); rt = read(sock, buffer, sizeof(buffer)-1); //接受定长数据 if(rt < 0) continue; ...

by hobby764 - C/C++ - 2005-10-11 12:22:53 阅读(4329) 回复(4)

在CLIENT和SERVER建立tcp/ip(socket)连接后,有什么方法可以截取它们之间的数据流,并且分析呢? 谢谢各位了!

by superhoo - C/C++ - 2003-09-02 21:34:37 阅读(1235) 回复(6)

在CLIENT和SERVER建立tcp/ip(socket)连接后,有什么方法可以截取它们之间的数据流,并且分析呢? 谢谢各位了!

by superhoo - Linux论坛 - 2003-09-04 09:28:05 阅读(1354) 回复(9)

java读取文件或是文件流的代码,涵盖了读取jar文件中的文件流,网络文件流等,有些读取方式为了防止编码转换带来的问题,采取了动态byte[]的方式读取,源码如下 import java.io.Buffered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io.BufferedOutputStream;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java.io.File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public class Util { public Util() { } /** * 读取源...

by okitamicuki1412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8-24 19:08:17 阅读(118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