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xtjs tabpanel

Flex与extjs交互,切换tabpanel时导致事件和方法丢失 我的flex封装文件是嵌入在extjstabpanel的一个tab中,当第一次打开该页面的时候,可以调用到ExternalInterface注册的方法,如果我切换到其他的tab然后再回到该页面,那么注册的方法就为null了 也就是说操作完flex的东西,再切换tab后,flex中注册过的方法和监听事件都丢失了。 解决方法1: 重新注册flex中的方法和监听事件 解决方法2: 如果你点击flex里的内容怎...

by 中关村村草 - Web开发 - 2012-01-06 11:30:21 阅读(2860) 回复(7)

相关讨论

下载:extjs SDK spket(一个RIA的开发工具。支持JavaScript, XUL/XBL, Laszlo, SVG and Yahoo! Widget 等新产品,他可以以一个独立的桌面应用程序运行或者以Eclipse的一个插件运行。   官方网站 http://www.sqket.com ) 第一步:将extjs 工程导入到myeclipse中 然后通过浏览器访问 ,它的整个工程都 是以extjs来实现的。 第二步: 建立一个web工程 extjsDemo 修改字符集 UTF8 建立sample.html ...

by sdwsyjp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4-24 11:52:23 阅读(1106) 回复(0)
by eye_onme - Web开发 - 2007-12-07 16:21:38 阅读(3385) 回复(0)

Ext JS4.2 纳入了很多令人激动的提升和特点。你可能已经在其他文章中了解到一部分,如:Grid控件的改进。本文经讨论新主题海王星(Neptune Theme)和对从右到左(RTL)的支持。 Neptune 欢迎“Neptune”主题来到Ext JS 4.2官方完全支持的主题的家族。使用Neptune 主题来构建一个时髦、具有现代感的应用程序对程序员越来越重要。现在Ext JS 只是4个核心主题为:Neptune, Classic, Gray and Accessibility. Neptu...

by Send_linux - IT资讯 - 2013-04-29 14:27:41 阅读(1548) 回复(0)

代码如下: index.jsp[code]<% String path = request.getContextPath(); String basePath = request.getScheme()+"://"+request.getServerName()+":"+request.getServerPort()+path+"/"; %> Hello 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