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ncurses curses xterm

但这个软件有什么作用呢?看doc没看明白。 哪位能给概括一下。 solaris 8下装mysql-3.23.53-sol8-intel-local.gz,完事后,#mysql 提示的意思要你安装ncurses。装好确实可以了。但没明白这个软件的作用。

by mynix - Solaris - 2003-07-07 17:55:45 阅读(961) 回复(0)

相关讨论

cursesncurses有何区别?哪里能下到curses,哪里能下到ncurses

by 中国饿爸 - 其他UNIX - 2003-08-08 22:44:51 阅读(1317) 回复(1)

请问ncursescurses在 sco unix 下有和不同 ncurses的帮助文件curses可以用吗

by china2047 - 其他UNIX - 2006-06-30 01:29:06 阅读(1612) 回复(3)

ncurses是做什么用的包? 我安装lynx时,系统提示要安装ncurses ncurses是不是光标库?

by xzh2002 - Solaris - 2003-11-02 03:06:16 阅读(821) 回复(1)

我在SuSE linux 10.0下,在用ncurses函数new_item中,如果有汉字就返回NULL,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在文本方式下装汉字系统,请问有什么汉字系统,谢谢您的回复!

by hgmyjr - 程序开发 - 2006-03-20 12:45:32 阅读(871) 回复(1)

在本机的linux上打开一个终端,运行一个ncurses程序,显示正常。 用xp打开一个telnet连接到linux服务器上,运行同一个ncurses程序,显示的结果就非常混乱。 请教众高手,这两个终端的区别是什么?怎么才能使xp下的显示的结果保持正确?

by 氧气阀儿 - C/C++ - 2009-04-15 15:19:33 阅读(1339) 回复(6)

求助:linuxncurses库是干什么的?

by goodcjh2005 - 程序开发 - 2005-12-04 01:30:38 阅读(1080) 回复(6)

相信您在网路上一定用过如 tin,elm 等工具, 这些软体有项共同的特色, 即他们能利用上下左右等方向键来控制游标的位置. 除此之外, 这些程式 的画面也较为美观. 对 Programming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对此感到好奇, 也 许他能在 PC 上用 Turbo C 轻易地写出类似的程式, 然而, 但当他将相同 的程式一字不变地移到工作站上来编译时, 却出现一堆抓也抓不完的错误. 其实, 原因很简单, 他使用的函式库可能在 UNIX ...

by w1_xiao - SCO文档中心 - 2009-08-15 16:58:05 阅读(1802) 回复(0)

curses的菜单中 ,可以驱动enter键吗,有关于enter键的驱动吗?(使它像在windows中那样工作)

by cinuxer - 其他UNIX - 2005-10-21 17:33:05 阅读(1380) 回复(1)

curses是什么东西阿?

by linpeng - C/C++ - 2004-03-29 20:42:51 阅读(797) 回复(2)

#include <curses.h>; WINDOW *msgbox; struct pop_struc { char *name; char *msg; int (*fun)(); int select_id; }; int submenu(int y, int x); int pop_up(struct pop_struc pop_menu[],int y, int x); main() { struct pop_struc pop_menu[6]={ /* *name *msg (*fun)() select_id */ " 排 序 ", " 按照一定方式排序! ", submenu, 0,...

by null - 其他UNIX - 2003-03-27 23:23:37 阅读(839)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