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列表项中单个按钮的聚焦效果

在一个android应用,主要是由四种组件组成的,这四种组件可参考“android应用的构成”。 而这四种组件是独立的,它们之间可以互相调用,协调工作,最终组成一个真正的android应用。在这些组件之间的通讯,主要是由Intent协助完成的。Intent负责对应用一次操作的动作、动作涉及数据、附加数据进行描述,android则根据此Intent的描述,负责找到对应的组件,将 Intent传递给调用的组件,并完成组件的调用。因此,Intent在这...

by android_ifreela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7-18 21:38:49 阅读(1292) 回复(0)

相关讨论

ListActivity使用 一个像数组或者是光标一样,通过绑定数据资源来陈列一系列选项的活动。当我们选择这些选项时,将会触发一个事件。 ListActivity主持操作着一个列表视图对象,这个列表视图能绑定不同的数据资源,典型的就是一个持有查询结果的 数组或者是光标。 屏幕布局(Screen Layout) ListActivity有一个默认的布局,这个布局由单一的、全屏列表构成。我们通过在onCreate()使用setContentView() 设置自己的视图布局来定制自己...

by chinahhuca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18 21:50:31 阅读(1789) 回复(0)

android的content包,包含了那些获得以及发布数据的类,包含了三个主要的APIs战略:重获与一个应用程序相互关连的资源数据的Resources.Content Providers和ContentResolver类管理和发布与一个应用程序相关连的持久数据,以及一个Package Manager(包管理)-用来找到关于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包的相关信息。同时,Context抽象类是将那些碎片放到一处的基础API,允许你获得应用程序的资源以及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转换。这个应用包...

by chinahhuca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09 09:53:09 阅读(1430) 回复(0)

intents的使用android使用intents去做明确的有关于应用程序的事。intent是android的方法,这个方法是用来进行从一个活动到另外一个活动转发特定的信息。就是说,向android表达你要做的事情。可以将intent认为是在活动之间传送的信息。Intent不能自己去实现,你需要Intent过滤器和Intent接收器去实现监听和翻译所产生的intents。Intent过滤器是被活动用来描述他们所希望接收的Intents类型。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

by chinahhuca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03 21:27:33 阅读(890) 回复(0)

最近在做android的相关看法,找到了busybox工具,它提供了很多Linux下常用的命令,有了它的帮助在android下的调试、检查方便了很多。 关于Busybox的介绍请看: http://blog.csdn.net/zxg623/archive/2007/11/17/1889805.aspx Busybox的安装请看: http://hi.baidu.com/yyt981/blog/item/b81c215493cdeb50574e0066.html 当然我们也可以不用上面的连接那么复杂去修改内核,只要简单的把Busybox拷到/data下就可以了。 不过我们...

by cheaper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1-07 23:57:39 阅读(1459) 回复(0)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硕周四表示,可能在上网本安装谷歌免费android操作系统,此举将挑战微软Windows的垄断地位。   华硕“易PC”业务主管萨姆森·胡(Samson Hu)表示,已指派工程师开发基于android的上网本,但由于该项目仍处于开发阶段,还不能确定是否将推出最终产品。华硕在500美元以下笔记本电脑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如果android可以安装在笔记本电脑,将扩大谷歌与微软在PC软件市场的竞争领域,目前有超过90%的PC安...

by 21金维他 - IT业界快报 - 2009-02-20 20:21:08 阅读(520) 回复(0)

这是对框架设计应用的一个小的总结 package com.misoo.ex01;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ort android.os.Bundle; import android.view.Menu; import android.view.MenuItem; public class ex01 extends Activity {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ADD_ID = Menu.FIRST;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DELETE_ID = Menu.FIRST + 1;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EXIT_ID = Menu.FIRST + 2;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Bundle icicle) { ...

by chinahhuca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03 21:36:13 阅读(2385) 回复(0)

如何安装apk文件在android仿真器如果您是android方面的新手,想测试对已有android方面的应用,该如何进行:  1.首先得到android SDK( http://code.google.com/android/download.html ),并且解压到您的硬盘某处  2.增加系统变量SDK_ROOT,让她指向sdk之下 /tools文件夹  3.运行android的仿真器(windows下双击emulator.exe可执行文件,启动时间稍长,稍微有点耐心。启动起来的画面如下图。)  4.复制apk文件到/tools文件夹...

by steve_king211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9-10 19:07:18 阅读(1322) 回复(0)

咱们是不是应该开个android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看着太好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把戏 于 2008-9-29 21:55 编辑 ]

by 小把戏 - 站务交流 - 2008-12-29 20:31:52 阅读(2610) 回复(5)

Java Native Interface Specification—Contents http://java.sun.com/javase/6/docs/technotes/guides/jni/spec/jniTOC.html android JNI Tips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466.html 一个JNI下c和java程序范例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100966.html 如何编写jni方法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528.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

by web_surf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3-05 13:17:06 阅读(169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