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t 调用外部命令

python 调用 ant perl bat 等都很简单的可以实现,但是我现在需要在ant里面调用python,请问如何进行?请高手详细指点.:wink:

by anfengma - Python - 2010-04-16 20:22:23 阅读(2671) 回复(1)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kui000lab 于 2012-02-04 16:33 编辑 开始还以为是其它问题,后来发现是foreach任务调用的target无法获取property 改用for就行了……

by kui000lab - Java - 2012-02-02 03:37:47 阅读(1366) 回复(0)

如题, 想通过下面这句形成上下文 Context c = new InitialContext(System.getProperty()); 例如要设置java.naming.factory.initial=com.redamos.provider 除了通过硬编码的方式,applet和java -D的方法 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 在ant中怎么设置呢, 多谢了

by redamos - Java - 2006-02-28 21:48:56 阅读(1578) 回复(0)

安装 Apache + Tomcat,途中需要 ant,可不知为什么,ant.apache.org主页打不开,哪位能告诉我还可以从什么地方搞到? 或者哪位好心人发给偶一个啊: zhangzy@hej.com.cn

by default - 服务器应用 - 2003-06-09 14:30:07 阅读(900) 回复(0)

  ant是一种基于Java的build工具。理论上来说,它有些类似于(Unix)C中的make ,但没有make的缺陷。   既然我们已经有了make, gnumake, nmake, jam以及其他的build工具为什么还要要一种新的build工具呢?因为ant的原作者在多种(硬件)平台上开发软件时,无法忍受这些工具的限制和不便。类似于make的工具本质上是基于shell(语言)的:他们计算依赖关系,然后执行命令(这些命令与你在命令行敲的命令没太大区别)。这就意味着你...

by qdl2010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8-18 15:16:48 阅读(1106) 回复(0)

ant的概念 可能有些读者并不连接什么是ant以及入可使用它,但只要使用通过Linux系统得读者,应该知道 make这个命令。当编译Linux内核及一些软件的源程序时,经常要用这个命令。Make命令其实就 是一个项目管理工具,而ant所实现功能与此类似。像make,gnumake和nmake这些编译工具都有 一定的缺陷,但是ant却克服了这些工具的缺陷。最初ant开发者在开发跨平台的应用时,用样也 是基于这些缺陷对ant做了更好的设计。 ant 与 makefile...

by linux_wuliqiang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9-28 15:52:59 阅读(960) 回复(0)

ant [options] [target [target2 [target3] ...]] Options: -help, -h print this message -projecthelp, -p print project help information -version print the version information and exit -diagnostics print information that might be helpful diagnose or report problems. -quiet, -q be extra quiet -verbose, -v ...

by shijiang1130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3-07 16:21:33 阅读(811) 回复(0)

一,构建ant环境 要使用ant首先要构建一个ant环境,步骤很简单: 1),安装jdk,设置JAVA_HOME ,PATH ,CLASS_PATH(这些应该是看这篇文章的人应该知道的) 2),下载ant 地址 www.apache.org 找一个你喜欢的版本,或者干脆最新的版本 3),解压ant 你得到的是一个压缩包,解压缩它,并把它放在一个尽量简单的目录,例如D:\ant-1.6虽然你不一 定要这么做,但这么做是有好处的。 4),设置ant_HOME PATH中添加ant_HOME目录下的bin目录 5),测试...

by limuchun2005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1-27 12:22:51 阅读(690) 回复(0)

[ 信息 ] [ 引用 ] [ 回复 ] 楼 主 BACK TOP 还不是很全,只有基本的内容: 1 ant是什么? Apache ant 是一个基于 Java的生成工具。 生成工具在软件开发中用来将源代码和其他输入文件转换为可执行文件的形式(也有可能转换为可安装的产品映像形式)。随着应用程序的生成过程变得更加复杂,确保在每次生成期间都使用精确相同的生成步骤,同时实现尽可能多的自动化,以便及时产生一致的生成版本 2 下载、安装ant 安装ant ...

by czl026 - Java文档中心 - 2007-12-27 18:39:46 阅读(656) 回复(0)

ant ant是一种基于Java的build工具。理论上来说,它有些类似于(Unix)C中的make ,但没有make的缺陷。 既然我们已经有了make, gnumake, nmake, jam以及其他的build工具为什么还要要一种新的build工具呢?因为ant的原作者在多种(硬件)平台上开发软件时,无法忍受这些工具的限制和不便。类似于make的工具本质上是基于shell(语言)的:他们计算依赖关系,然后执行命令(这些命令与你在命令行敲的命令没太大区别)。这就意味着你可以...

by cyril1014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8-04 12:01:41 阅读(575) 回复(0)

1.标签 每个构建文件对应一个项目。标签是构建文件的根标签。它可以有多个内在属性, 就如代码中所示,其各个属性的含义分别如下。 (1) default表示默认的运行目标,这个属性是必须的。 (2) basedir表示项目的基准目录。 (3) name表示项目名。 (4) description表示项目的描述。 每个构建文件都对应于一个项目,但是大型项目经常包含大量的子项目,每一个子项目都可以有 自己的构建文件。 2.标签 一个项目标签下可以有一个或多个...

by sdwsyjp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7-15 19:23:17 阅读(62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