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pache 多网站 分用户

分享下apache的每个站单独分配一个用户,先假设下,系统 /data 目录下 有www.abc.comwww.bbs.com ,要实现的目的就是比如www.abc.com被入侵,入侵者看不到并且修改不了

by unixsly - Web开发 - 2011-12-22 08:54:29 阅读(865) 回复(0)

相关讨论

apache配置本地测试域名与虚拟主机 1、修改域名访问方式: 运行: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打开:hosts文件 添加域名指向。 2、修改httpd.conf. 配置生效前提,必须修改跟目录为:[code] Options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None ### Order deny,allow ### Deny from all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Satisfy all [/code]否则会出现无权访问问题。 3、虚拟主机的配置 (1)...

apache配置管理

by so_brave - 软件配置管理 - 2011-02-18 10:04:34 阅读(2642) 回复(0)

用户系统中,用UserDir 指令可以允许每个用户在其宿主目录中拥有一个络站点。使用URL http://example.com/~username/ 的访问者可以获得用户 "username"的宿主目录中的内容,或者用UserDir指定的子目录中的内容。 相关模块 mod_userdir 相关指令 UserDir DirectoryMatch AllowOverride 一、用UserDir设置文件路径 UserDir指令用以指定被络读取的用户特定的目录。 此指令有几种不同的形式。 ·如果路径没有前导斜杠,则被...

by rickyweiw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12-17 15:22:24 阅读(746) 回复(0)

环境:freebsd 6.2 apache2.24.tomcat6.0 使用mod_jk整合..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1:此服务器需绑定100个左右域名,所以采用了apache 大容量动态的虚拟主机方式. 2:需要给一部分有jsp的权限. 问题:如果将apache,tomcat 虚拟目录指向同一目录..则大家都可以执行jsp了. 因采用了"大容量动态的虚拟主机方式."那个ip不能单独绑一域名指向tomcat 目录. 如何实现这样的划分呢?

by mailx8 - 服务器应用 - 2007-09-08 21:36:41 阅读(2136) 回复(0)

请问下apache下,httpd.conf文件怎样写才可以实现,每个用户家目录的访问?

by chenkangle - 服务器应用 - 2007-01-04 19:10:10 阅读(1355) 回复(1)

服务器的大用户量的承载方案 一、前言 二、编译安装 三、 安装MySQL、memcache 四、 安装apache、PHP、eAccelerator、php-memcache 五、 安装Squid 六、后记 一、前言,准备工作 当前,LAMP开发模式是WEB开发的首选,如何搭建一个高效、可靠、稳定的WEB服务器一直是个热门主题,本文就是这个主题的一次尝试。 我们采用的架构图如下: 引用-------- ---------- ------------- --------- ------------ | 客户端 | ===> |负载...

by lxl012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6 17:15:42 阅读(1103) 回复(0)

各位达人,小弟在linux下配置apache,想给用户建立自己的,经过以下几步: 1.搭建好apache环境,并测试安装成功。 2.在home下一个用户建立文件目录public_html,并在其下建立文件index.html。 3.检查httpd.conf文件中“UserDir public_html”。 4.重启apache服务。 但是访问的时候却提示“You don's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我是在本机访问的: 1.“http://localhost/~用户名/index.html” 2.“http://localhost/~用户...

by sq009aa - 服务器应用 - 2007-12-25 19:39:54 阅读(2074) 回复(4)

Netcraft做的数据调查曾显示,今年一月份全球使用Lighttpd的址为170,000,二月份这个数字达到了7000,000,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惊人地增长了400%!在这些址中,包括YouTube、Wikipedia和Meebo等。而且目前为止,使用Lighttpd的址仍在以极高的比例增长,尤其是欧美等地的址,许新兴也纷纷选用Lighttpd,而且Lighttpd在Ruby on Rails社区中尤其受欢迎。 以Meebo为例。它是一个内置在浏览器内的信息工具,它支持种...

网络技术

by navy319510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0-16 21:58:25 阅读(665) 回复(0)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mysql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1-04-09 11:37:08 阅读(1148) 回复(1)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8-05 11:01:21 阅读(961)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