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entos 62中图形化ftp客户端

见标题。 :?:

by w20494 - 其他UNIX - 2006-03-30 14:36:03 阅读(1100)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用java写了一个简单的ftp客户端,但连接上服务器之后发现所有文目录和文件全是乱码,英文的就没有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我的系统是red hat 9,默认安装的.

by xfjkiss - Java - 2004-06-13 21:58:05 阅读(1652) 回复(7)

请教在solaris下图形界面的ftp工具, 最好不要gtk支持的 像filezilla这样的就好

by tank1111 - Solaris - 2006-12-05 11:29:58 阅读(1460) 回复(4)

在编写ftp客户端小软件的过程,现在遇到如下问题: PASV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127,0,0,1,66,54) 500 Unknown command.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127,0,0,1,66,54) 500 Unknown command. The port is 16950 . Bad address: Connect server error. 现在的问题是: 1 无法与服务器建立数据链接 2 "500 Unknown command." 是怎么出现的 我读取控制链接返回信息使用如下代码: int i, z = 0; char *p; z = recv...

by asdwang - 程序开发 - 2006-06-22 17:45:25 阅读(1163) 回复(13)

什么命令? 如果有x-windows下的更好了。

by wenqx - 其他UNIX - 2005-01-25 08:36:18 阅读(936) 回复(1)

我想问一下linux下有什么图形化ftp工具 能不能提供一个下载的地址

by hrcxf - 服务器架设 - 2003-06-05 22:28:48 阅读(814) 回复(2)

我刚用 不东 struct ftpINFO 结构吗 我在sco 看到带的一个列子程序 编译以后 能ftp 到unix机器 但是 ftp 不到windows pc机 pc机的服务器是netftpd 其他windows pc能使用其他ftp客户端ftp这个netftpd 服务器 请教大侠了

by wangzongxu - 服务器应用 - 2009-05-02 18:53:44 阅读(2274) 回复(0)

一、实验环境 编程语言:Java2.0(运行在JVM(Java Virsual Machine)) 开发工具:eclipce3.2 测试环境:局域网 二、实验目的 ftp最早出现于ARPANET,至今仍是Internet相当重要的应用之一.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下载或上传文件. 本实验涵盖了C/S体系结构和Socket编程.通过本实验深入地了解ftp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工作流程,学习Socket在网络编程的各种应用.。 三、ftp服务器的编写如下: /** * 此程序是ftp服务端程序 * 步骤...

by bluesky2bb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4-15 15:59:07 阅读(1249) 回复(0)

问题:linux下的VSftpD已配置好,启动linux本地系统,可以正常进行ftp登陆,于是想在另一个WINDOWS机上装一个ftp客户端软件,试着输入LINUX系统的IP地址,其一个用户名及密码,但是却不能登陆账户,总是报ftp连接失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

by zjbdbjt@163.com - 服务器应用 - 2006-07-27 01:26:34 阅读(3180) 回复(4)

ftp> ? mget mget get multiple files ftp> ? get get receive file 我只在帮助找到了这个。感觉没有什么区别。 另外,我也想知道put 和 mput有什么区别,以及如何向ftp服上传一个目录(能不能实现不将目录先打包再上传呢)。 先谢谢兄弟姐妹们了。

by daming31 - Shell - 2009-05-06 14:16:35 阅读(13460) 回复(4)

linux下有lftp,可以设置代理服务器。 请问solaris10有什么ftp客户端软件支持代理吗

by gig2600 - Solaris - 2009-04-30 16:50:21 阅读(1618)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