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c60打开程序 自动关闭

vc60能更换编译器吗

by ilovecpp - C/C++ - 2004-06-19 17:19:11 阅读(873) 回复(1)

相关讨论

#include int main(void) { const char *mytal[5] = { "Adding numbers swiftly", "Multiplying accurately", "Stashing data", "Following instructions to the letter", "Understanding the C language" }; // printf("%s\n",mytal[1]); // Q: 为什么注释后会报错 const char ** pt = mytal; printf("%s\n",*(pt + 1)); ...

by tomsui - C/C++ - 2007-09-10 17:54:19 阅读(1949) 回复(8)

网 站: http://edu.teamsourcing.com.cn 一、 引言   我们在上网浏览时,有时访问到某些网站的网页时会自动弹出一些广告窗口,甚至有不少个人主页为了利用网络广告来赚钱一下同时弹出几个甚至十几个广告窗口。这些窗口一个一个的关掉十分麻烦,而且如果不关的话又会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所以不少人对此深恶痛绝,作为程序员可以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编制一些很适合自己的小工具。因此本文就对如何通过软件编程来...

by tsjoy - C/C++ - 2008-09-16 10:47:08 阅读(704) 回复(0)

一个同学在学MFC,需要用到vc6.0,但是时总是报这个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by streethacker - C/C++ - 2013-05-29 21:28:04 阅读(1106) 回复(0)

我发现这个类实例化后只能按键盘Enter键才能关闭

by kanhfshiys - C/C++ - 2010-10-24 20:52:09 阅读(2824) 回复(3)

各位朋友,小弟使用vc++ 6.0的时候,从别人那里完整的拷来一些程序,里面有dsw,dsp等的文件,其中工作空间文件dsw后,什么也看不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才能看到类,资源,文件等东西呢?感激不尽!谢谢!

by herobox - C/C++ - 2011-02-16 19:27:30 阅读(2694) 回复(2)
by studyboyz - C/C++ - 2003-12-09 08:19:26 阅读(736) 回复(0)

最近在用EMACS写程序,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向vc那样的代码自动补齐.比如在头文件里定义一个结构体A,输入A->后能自动列出结构体的成员来?需要安装什么插件吗?

by dengcainiao - 程序开发 - 2006-11-07 00:21:08 阅读(1271) 回复(2)

最近在用EMACS写程序,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向vc那样的代码自动补齐.比如在头文件里定义一个结构体A,输入A->后能自动列出结构体的成员来?需要安装什么插件吗?

by dengcainiao - Linux新手园地 - 2006-11-07 00:21:08 阅读(2769) 回复(2)

三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计算机专业毕业。 1.精通vc++,精通MFC/atl/wtl开发,能够熟练的编写标准窗口控件或activex控件。 2.精通Microsoft SDK、Windows API,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熟悉xml,掌握DLL接口开发和调试技巧. 3.熟悉IM业务优先。 3.熟悉常用音视频编解码格式优先, 有视频格式转换,视频录制开发经验优先。 4.有游戏开发经验优先。 5.有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发至:hufan2002@hotmail.com

by dadaya - 猎头招聘 - 2007-06-05 11:22:29 阅读(947) 回复(1)

1、 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2、 精通C/C++,精通Windows平台的软件开发; 3、 熟练使用vc++、精通STL及MFC类库、精通面向对象技术; 4、 熟悉Win32多线程编程、熟悉TCP/IP、UDP协议及Winsock编程技术; 5、 熟悉.NET Framework者优先; 6、 有BREW经验者优先; 7、 编写界面程序有一定的心得,有兴趣从事手机软件开发。 8、 学习能力强,工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如...

by lucytian - 猎头招聘 - 2006-03-16 15:10:13 阅读(801) 回复(0)